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4日 热点实战直播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24 08:56

朋友们早好,我们开始今天的直播,回顾下昨日大盘情况,昨天B股大跳水使得A股盘中也出现一波极度恐慌性杀跌,随后指数企稳回升,高位次新股风险集中释放,新疆板块企稳领涨

03-24 09:04

一带一路板块持续活跃,近期的中字头和水泥建材活跃之后,港口板块也应该有点动静。盘面走势没有突破3274点前,都比较纠结,这两天突发事件引发的砸盘尾盘都收回去10日线,压制在5日线。今天看看3260点能否做有效突破先。之前三个砸盘日,该砸的,该洗的都差不多。按理上去应该可以,近期只要外部影响因素不在出的出的话,大盘还是有望继续挑战3174.

03-24 09:11

本周末农垦改革会议召开,之前罗顿发展连续两天大涨过,农业板块或者土地流转板块里面技术图形走的好的没几只。形态不好的题材股短期也是少参与。

03-24 09:17

今日复牌

全通教育(300359) 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昆百大A 拟逾60亿元收购我爱我家。

康尼机电(603111) 拟34亿元收购龙昕科技100%股权。

山东矿机(002526) 拟逾10亿购买网游资产。

天坛生物(600161) 重组强化血制品主业。


03-24 09:21

钛白粉价格又上涨了,近期涨价概念关注之前涨过的调整下来的个股即可,涨价个股之前给大家盘点过很多了,比如白酒、医药、草甘膦、钴等,钛白粉概念我们之前挖掘了安纳达成功收了一个涨停,还有天原集团,继续关注钛白粉概念走势,安纳达是不错标的

03-24 09:26

60近期完成增资更名和股份制改造,跟之前的万达私有化类似,前期参与360私有化的个股也将受益,龙头股中信国安.

03-24 09:28

国足赢了,今天足球概念股要活跃了,雷曼股份300162等会有利好刺激,不过这种消息刺激利好股,也就是一夜情的走势,所以今天低位有机会就做一把,高开太多就算了,错过了也没啥可惜的,同志们自己觉得吧,龙哥不太感冒

03-24 09:38

龙哥的朋友短线关注一股:兰石重装603169

03-24 09:49

目前看,新疆板块是市场联动最强的,现在缺乏助力品种,只要出现助力品种涨停,那么就可以带动水泥以及建材等更多的品种

03-24 10:00

雷曼股份 涨停了,这只股今天涨停有点超出龙哥的预期,本来是打算吃碗粥,结果给送来一锅水煮肉,不吃白不吃啊

03-24 10:03

港口股是一带一路蔓延的,昨天是西藏,今天就到港口了,现在水泥和建材不行了,前期涨太多,现在有见顶迹象了,所以水泥和建材类个股要注意回避风险了

03-24 10:14

早盘个股还是扶不起的阿斗,基本上个股早盘还是歇菜。整体还在一带一路板块上,其他的在涨价和个别私有化个股,涨价方面今天家电和白酒涨了一些。市场上其他政策性热点还没动。供给侧板块好久没动静了,

03-24 10:18

如通股份603036 还是很强势的,继续拉升,该股我在周二早盘盘提示关注的,周二涨停周三尾盘拉升涨停,周四回调,该股龙哥盘前推荐具备黑马潜质的品种,跟上的朋友小赚,还不错,我们继续逢低潜伏跟踪机会,后期空间龙哥看涨


03-24 10:21

现在沪市又是接近1000家的下跌,最近市场真的是太无赖了。但大家不用担心,今天大盘会起来的,不要去管别人怎么看空,自己拿好就是!大家先观察两只票,科大智能300222和科大讯飞002230 今天找机会介入。

03-24 10:33

今天这种盘面其实也是有利于做T的,但是很多人却不会做,最后反而是越做套的越多,这里给大家分享下做T的小技巧,做T技巧1、T 0技术主要用于市场情况不明朗地情况下的降低成本,如果可以判断市场走势的话。应该是加仓或减仓,而不是T 0;2、大盘的走势影响个股的走势,在个股的技术支撑位置(当天比较准确的是看5分钟和15分钟K线),以及参考大盘的转折时机,都是T O的下手机会;3、T 0标的股性要活跃,上下波幅大,一般波动大于2%以上才做。 4、T O必须严格设立止损,及时了结,不要涨了就舍不得抛,或因为判断失误而舍不得卖,否则很容易将股票越T越多,成本越做越高。

03-24 10:42

龙哥实战:600209 罗顿发展 这一波盈利28%左右。爽歪歪 !


03-24 10:47

重视一带一路就好,今天还是有短线在,从一带一路的走势来看,这个板块还有些才刚开始,比如机械板块,今天晋亿实业涨停,这个板块才刚开始,一带一路里面很多,基建板块的有中字头和机械板块。剩下的就是水泥建材和港口水运比较多。哪些没涨就找哪些做补涨行情即可,低吸为主

03-24 10:54

漂亮!上周五我们点评的 002846 英联股份,也没让大家失望了,低位有补仓的朋友轻松获利10多个点了,没补仓的朋友收获也有近10个点的收益了,跟进的朋友可以先减仓落袋为安了。


03-24 11:12

两市涨幅居前的板块是港口航运,高铁,足球等热点,次新股和高送转继续大分化,资金短线转移,热点也转移,西部建设是一带一路的风向标!

03-24 11:20

龙哥昨日实战:祁连山 实力有目共睹,没点赞朋友们记得点赞

03-24 11:24

深圳 跟创业板虽说强势一些,但是依然还是没有向上突破,最迟周一不突破,向下跌破就是回调了

03-24 11:35

大盘上午小幅放量震荡后下跌,再收一个十字星,仍然没有选择方向,预计下周初市场将面临一个方向选择,大概率是向下的,而跌下来之后释放风险将启动新的行情。早盘直播结束了,下午精彩直播继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