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哥预计下周市场将突破高点概率大增

本周市场的走势确实是比较纠结的,整个一周股指的运行波幅是在1%附近,并且周三和周四更是形成两个十字星,与龙哥上周的预测十分一致,股指趋势是维持窄幅震荡的格局。市场的热点主要是集中在次新股和一带一路两大品种上,虽然本周也是主线过阶段性的热点,比如说酿酒、煤炭等,但是仅仅只维持了两个交易日便熄火了;另外也包括一日游的板块,像券商、保险等。对于金融板块的一日游热点,更多的是托市的意味在更浓厚。从赚钱效应来看,如果没有抓住次新股和一带一路的相关品种,获利还是具有一定难度的。





  

龙哥下周市场预测:

  上周关于本周的评论中已经明确指出了,本周将维持一定的宽幅震荡,而本周市场的表现也是非常符合龙哥的预判。不仅是本周市场的分析很精准,经过观看龙哥文章的的投资者应该是非常清楚,龙哥每一周对市场的预测都是十分精准。根据本周市场走势已经盘中表现的形态开看,龙哥预计下周市场将向前期的压力位进发,能否突破还需要观察市场成交量能否持续跟进。


  




龙哥短期行情判断:

  关于短期行情的走势,龙哥认为可能会存在两种情况,一种是保持目前震荡整理的主基调不变;另外一种彻底的实现突破形态,向前期的高点,3300点这位位置迈进。





  首先龙哥分析一下维持震荡格局,股指在3230点位置已经形成极为强势的支撑;而股指上攻在3270点附近又会存在较大压力,所以如果不能突破,只能继续维持震荡格局走势。





  关于突破,从最近市场的运行趋势来看,权重板块的轮动似乎已经出现了,只不过还不是非常明显,并且市场也是提供了一带一路这个热点,而且这个热点聚集了较多的权重板块,一旦该板块炒作持续深化下去,市场形成突破也是有可能的。况且从盘面K线形态来看,多头的趋势随着周五的上涨,基本上又再一次形成了。另外,近期龙哥也是反复强调,一定要注意市场成交量的变化,一旦股指出现量增价涨,市场同样会出现突破形走势,周五市场也是给出了这种状态。


  




龙哥后市投资建议

  所以从保持震荡和形成突破这两种走势都是有可能存在的。短期建议投资者关注次新股板块中的新品种,依旧政策受益的一带一路等相关品种。






更多的分析观点个股每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龙哥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转发和点赞》,表示认可!谢谢各位支持和鼓励!(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