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主力将热炒“央企国改”

一带一路周五已经启动了,相关概念股也都陆续爆发了,天山股份作为龙头尾盘回落,有点郁闷,下周或许还有机会拉一下,但是空间应该不会太大了,所以一带一路高位的现在不要去追了。





而资金既然转移做多蓝筹股,那么一带一路之后肯定会继续挖掘其他受益板块。




目前来看,军工很有希望,这是前期持续炒作过的热点,不过龙哥更看好央企国改。这个板块2月份之后就没怎么表现过了,期间持续调整力度也很大了。





而从一带一路资金布局模式看,更多的是偏向于前期低位股或者前期严重超跌的股票,所以央企国改这里面前期大涨后严重超跌或者还在低位的个股都有不错的机会,可以潜伏一下。





而这些股因为有利好支撑,即使市场不涨,后面因为政策的因素后面也会涨起来的,在题材股走弱的时候,做这类股是最安全的。






更多的分析观点个股每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龙哥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转发和点赞》,表示认可!谢谢各位支持和鼓励!(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