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7日 热点实战直播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27 09:03

朋友们早上好,周末,各大城市楼市调控加大,北京、厦门、佛山等等城市开启新一轮限购政策,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调控加大,目前国内主要在三四线城市去库存,三四线城市的投资价值不是很大。一二线楼市调控筹码加大的话,有利于投资房地产的热钱回流股市

03-27 09:11

大盘上周一带一路持续走好,目前来看一带一路还是在热点过程中,一带一路板块中上周水泥建材最火热,很多创新高而去,中字头在午后也很多创新高,目前要找的是补涨类型的一带一路个股,而目前来看,上周还未爆发的就是军工板块了,所以本周关注军工股机会,上周五军工股北化股份周五强势涨停,所以今天军工很有机会,另外钢铁板块也有异动,注意军工和钢铁板块表现

03-27 09:13

可以关注下前期军工龙头,如湖南天雁、西仪股份、长春一东等强势股低吸机会

03-27 09:16

另外,除了军工外,军民融合今天也是关注焦点,概念股:军民融合板块的:通达股份、 远东传动、太阳鸟、尤洛卡、宏达爆破、四川九洲、菲利华、电科院、天和防务、宝鼎科技、神剑股份,可以注意通达股份、太阳鸟、菲利华走势

03-27 09:28

西部建设 今天继续涨停,已经四个涨停板了,今天要是封死了还能带动新疆板块冲一下,但是目前来看还不好说,所以目前新疆板块不要再追高了,现在找低位滞涨股布局机会

03-27 09:33

3300点是本周的目标,只要量能跟得上,不排除攻击3300点的可能,但成交量一定要跟上,且蓝筹权重需要护盘,否则风险也会来临!

03-27 09:35

铁路运价上调,早盘交运物流涨幅居前,注意龙哥盘前提示的机会,钢铁股今天还要表现

03-27 09:39

今天市场获利盘可能会比较多,早盘预计不是太乐观,因此,交易过程中还是需要谨慎的,康隆达603665新开板次新,注意跟踪,短线具备黑马潜质。

03-27 09:42

一带一路板块港口继续补涨上去,连云港涨停,南京港大涨,今天盘前提示的军工板块也开始拉升了

03-27 09:46

军民融合板块早盘反应比较快,军工股主要看前期的强势龙头,龙哥盘前点评的几只和军工融合,军工股主要有表现机会的,再给大家统计下,长春一东、西仪股份、湖南天雁、北化股份、北方股份

03-27 09:50

证券今天有点护盘的倾向,若想在本周冲3300点,证券不能太怂!否则冲关避险情绪会被激化,所以证券这种超跌权重股,需要护一下盘面,否则怎么冲关!

03-27 09:56

青松建化 涨停,这是补涨,连云港开盘直接涨停,这是上周强势股,上峰水泥也是上周涨停的本周继续强势,西部建设今天封板很难了,一带一路低位股开始补涨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低位股补涨的时候或许就是行情尾声或者板块调整之时

03-27 10:03

港口继续上了一些,就差机械板块和中字头了。中字头的可以再等等,估计后面还得拉一下

03-27 10:20

在保险以及一带一路的拉升下,市场再次的创了新高,不过大家发现了没有,市场中小板形成了分化的形态,大家要注意存量资金的操作下,市场肯定会出现分化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从那些涨高了的个股上线出来,保住利润先,大家即将开始冲关3300点的走势!

03-27 10:29

大家现在都在做一带一路品种,资金不跟风,就考虑做超跌的品种,如果这个板块效果好,那么后期就会有更多的资金选择这个板块作为突破!大家现在有时间就去找找市场的一些超跌的品种,相信会有不错的收益。

03-27 10:48

盘前推荐建议大家关注的湖南天雁、西仪股份、长春一东继续小涨,走的比较稳健,该股龙哥在近期一直叫大家去逢低跟踪潜伏,跟上的朋友获利不错。继续跟踪,湖南天雁启动了,已经4个多点了,今天我们布局军工股很完美!


03-27 10:53

早盘提示的这几只股。除了太阳电缆没提示,这几只都提示了

03-27 10:59

券商冲高跳水,调整指数过快上攻,早盘金融股冲高,很多在借拉高金融股出货,尤其是水泥板块,别看涨的好好的,很多都在出货,选择待涨的即可。在军工和钢铁板块中选就好。军工板块北化股份、太阳电缆已经涨停了,盘前我们提示的几只军工股也表现不错


03-27 11:13

指数如期冲高回落,3300点压力巨大,需要继续震荡蓄势才可以

03-27 11:21

板块看,兵工集团概念股,涨幅居前,长春一东,北方导航、中兵红箭等纷纷逆势强势表现。不过军工板块目前不要追涨了

03-27 11:26

早盘军工股涨停的有太阳电缆和北化股份,大盘盘面看起来是不够强势,冲高回落。但是个别强势股要逆市反攻就跟上周的水泥一样。春节之后最火热的就属水泥和军工走的最夸张,水泥走完了,剩下的军工也开始放量,两个板块的主力机构都要冲高出货,然后才开始调整。

03-27 11:37

收盘了,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