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7日 热点直播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27 13:01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上午军工板块强势爆发,午后观察持续性

03-27 13:06

龙哥的朋友短线关注:天马科技603668。

03-27 13:14

目前大盘的均价线下行到3274点附近,自从上午10.47分失守均价线之后一直没能收复。一直受均价线的压制中。大盘的黄白线反复交织,也说明现在二类和八类股的不稳定持续

03-27 13:17

军民融合还有一个很少人注意的,就是轴研科技,这票也是其中之一,前期龙头中他是属于后面上去的,轴研科技目前上涨了4个多点,午后资金再度接力还有机会冲涨停

03-27 13:31

龙哥开盘分享的 康隆达603665 也不错的,毕竟刚开板,还是会有自己去接力,短线继续跟踪。



03-27 13:33

科华恒盛 去年12月份停牌,理论上这个位置还是比较低的,毕竟停牌的这段时间市场很好。但是今天开盘就被砸。说不定有资金回去抄底做一把

03-27 13:38

中兵红箭 是央企国资改革概念的,这波军工启动也带动了央企国资概念股走强,所以也可以注意下央企国资改革概念股,中兵红箭可以注意下,回踩不破60日线支撑就是机会

03-27 13:45

人工智能反弹,赛为智能大涨6感恩戴德,科大智能2个多点,题材股反弹太多也不是太好,因为很多会借机会出货。

03-27 13:53

指数震荡回落,人工智能板块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再次上涨,龙哥上周五分享300***再次发飙!要出来的时候龙哥会通知大家的,现在维持目前仓位即可!

03-27 14:00

市场行情3300点很近,目前指数基本上都快见顶,所以在这种节奏下,资金不可能去挖掘新的热点潜伏的。前期热点强势且超跌热点就是好的标的,有超跌因素在,获利盘也挤压的差不多 了,股价也跌的差不多了,资金很乐意做这样的票票的,所以近期布局就以低位补涨的个股为主


03-27 14:06

盘中分析: 午后开盘一个小时,主力资金流出18亿,午前两个小时流出60亿,午后看,震荡趋势下抛压有所减轻。继续关注资金情况。创业板指如老宋午前所说,反弹需求强烈,如期反弹,同时放量,15分钟有望收出多方炮的形态,反弹有望延续。

03-27 14:24

龙哥上周四实战的低位补涨股嘉澳环保周五强势涨停,今天再度涨停!想跟上龙哥操作这样牛股的朋友,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龙哥挖掘牛股的动力!


03-27 14:30

保险和券商暂时歇菜了。本周的震荡行情会有很多主力机构会尝试冲高出货,因为清明节来了,有4天的时间,大盘在高位,而主力大概率是借机出货的,所以龙哥为啥一直不建议大家高位补仓,不要高位追涨就是这个原因

03-27 14:43

中兵红箭 小幅拉升,这只股要有一个中线思维,涨的会比较慢一些

03-27 14:54

今天军工混改和军民融合大涨之后,地方混改又来了,两面针大涨,青海华鼎大涨,都是前期地方混改龙头

03-27 14:58

按照理论来说,近期高送转板块中的潜力股会掀起一波上攻,因为四月初、三月底的时间窗口,很多股票都会出年报业绩,而且往年这时候也会炒作一下高送,所以大家多关照一下近期的年报!

03-27 15:04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明天我们继续,直播中更多好股票大家一定要锁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