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强震十字星暗藏三玄机

午后大盘并未放量继续上涨,反而在高位展开强震走势,最终再度收出一根缩量十字星。龙哥分析认为今日大盘展开强震暗藏三大玄机,投资朋友当前还是应该以趋势为主,5日均线不破的情况下,不宜过度看空当前市场,继续持股待涨才是正道。





玄机一:老庄股纷纷启动。今天市场表现非常怪异,蓝筹权重维稳指数,但是赚钱效应却体现在前期的强势股上,譬如连云港、南京港、北化股份和水泥建材受益股都是前期连续打板的品种,经过长时间的调整修复之后,再度展开快速进攻走势,这说明市场已经开始酝酿新一轮进攻行情。此外,老庄股启动会激活市场的投资氛围,给后市操作提供指引,投资朋友要继续留意新的板块效应出现。






玄机二:回踩确认5日均线支撑。技术面看,今天高位十字星虽然没有对昨日的突破行情进行验证,但是从另一方面看回踩夯实5日均线支撑也是为后市蓄势上攻做准备,所以今天的十字星并不存在太大的风险信号,维持原有观点不变,5日均线不破大盘短线无忧。






玄机三:120分钟以上周期尚未形成顶背离结构。最重要的是15分钟底背离结构对应的反弹应验之后,午后出现了震荡回落走势,但是120分钟和日线都没有再度形成大周期的顶背离结构,那么也就代表当前市场还是处于上升趋势中,投资朋友暂时不必过分恐慌,卖出信号一定要等结构形成才能确立,在此之前都应该继续做多,不宜盲目出局而提前离场。








更多的分析观点个股每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龙哥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转发和点赞》,表示认可!谢谢各位支持和鼓励!(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