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带一路走势决定大盘反弹空间 !

一带一路早盘继续联动,青松建化一度冲击涨停,带动水泥股表现。连云港继续涨停,带动南京港盘中冲击涨停。因为本身具有的中韩自贸区概念,因此也间接带动了上海自贸区的联动,不过这种联动的时间可能不会太久。





随着青松建化涨停打开,一带一路人气受到影响,周一不适合继续追了。





中原证券早盘一度冲击涨停,最高大涨8个点,券商对指数大涨起到了一定作用,不过券商作为大品种,早盘拉升太猛,一旦没后续资金介入,就可能导致市场人气受到影响,指数开始逐渐回落。





从盘面看,军工混改今天表现最强,北化股份连续二涨停,带动西仪股份长春一东以及湖南天雁涨停。一旦继续出现涨停个股,对于这个版块的挖掘可能会进一步升温。







热点方面,高送转表现比较抢眼,跟定期报告公布期到来有关,在热点稀缺的时候,资金选择炒作这些品种也是比较正常的。倒是上周五活跃的工程建设、混改等表现一般;超跌品种飞凯材料以及太阳电缆的涨停,说明资金的喜好开始转变,最强的一带一路由于短期上涨幅度比较大,导致资金获利兑现,于是就有资金选择那些超跌品种进行交易。






更多的分析观点个股每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龙哥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转发和点赞》,表示认可!谢谢各位支持和鼓励!(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