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9日 热点实战直播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29 09:05

带路炒作分化,以新疆基建为代表的高位标的横盘,低位标的纷纷迎来补涨,这也意味着板块炒作接近尾声。近期重点关注新崛起的热点,大概率会接力带路成为新的行情主线

03-29 09:10

一带一路:龙头中成股份,关注中材国际、国际实业、新疆天业

03-29 09:15

填权:龙头飞凯材料,关注云意电气、四通股份、友阿股份等。

03-29 09:23

开盘展望:昨日市场延续近期一个窄幅震荡的走势,主要因为次新股走势疲弱拖累,主线题材不够明显的缘故。但是我们一直强调现在的市场没有必要过度的看空,还是标准震荡市的走势,操作上我们依然坚持我们一个轮动操作,对中意的目标股卖涨买跌的一个操作模式不要去追高就行。今天已经3.29了,逼近清明的小长假期间,明日周四资金面会偏紧张,加上昨夜监管提出的要限制独立的交易单元,短期来说次新股还将继续承压。所以今日的走势大体上是以一个弱势的窄幅震荡为主,操作上不要太过激进,除非出现主线热点题材出来带节奏。具体边走边看

03-29 09:30

300376易事特 短线逢低适当跟踪飞凯材料2连板,有望联动杀个回马枪

03-29 10:00

龙哥点评:注意关注万里马的机会

03-29 10:16

目前看指数分时图的白线和黄线脱离太严重,黄线主要是次新股脱离,次新股这个板块前面已经反复提醒大家了,这个板块炒太久越后面风险越大多次强调近期不能去追了,不要搞的吃肉没份接盘有份

03-29 10:18

果然如龙哥预期一样,我们操作的科大智能 300222快速拉升,有买入的朋友可以盈利出来了。

03-29 11:07

目前整体盘面虽然弱,但是人工智能,一带一路这些板块还一直在轮动着,近期都是围绕次新股、高送转、人工智能‘一带一路这几个板块来回切换,目前人工智能板块继续小脉冲,关于这个板块的观点还是没有变,中线关注的品种之一,理由就是人工智能是今年两会首次写入振幅报告,后面肯定还会有很多政策出台刺激的,但是这个板块短期不要去追高,比较适合后面跌下来低吸机会

03-29 11:18

大盘快速拉升,现在担心的就是3250点今天站不稳,大家注意不要放松警惕。前两天龙哥在内幕群提示加入自选股观察的北部湾港 000582今天也是7个点的拉升,龙哥选股能力没得说,在时机上还要努力。

03-29 11:23

龙哥实战:西部建设002302 跟上的朋友是不是很爽,点赞+转发

03-29 11:29

指数早盘一波恐慌杀跌后现在又被拉了起来,从目前的状态看日内指数估计又不好跌了,前面龙哥多次说过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不会连续走单边的,所以大家操作思维一定要跟上市场节奏

03-29 11:35

收盘了,上午就是港口股的天下,不过这里确实不能追了,午后看钢铁股表现,上午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