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0日 热点实战直播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30 08:46

大盘三连跌,创下开年来最长连阴记录,今天是季度末的最后一个周四,流动性会极为紧张,对市场而言十分关键,必须得走出短线企稳形态,多头方可重掌话语权。

03-30 09:03

带路昨天集体高潮,港口股掀涨停潮,今天将带路主线获利回吐压力很大,短线最好适当回避。重点关注溢出资金选择的新兴热点,参与价值相对而言要高出不少。

03-30 09:06

军工:龙头北化股份,关注尤洛卡、亚星锚链、轴研科技等。

03-30 09:10

人工智能:关注科大智能、科大讯飞、赛为智能、思创医惠等。

03-30 09:13

航运:龙头宁波海运,关注招商轮船、中远海特、中远海控等。

03-30 09:15

央企合并:关注中国神华、大唐发电、中船防务、中国船舶等。

03-30 09:19

龙哥点评:鲁西化工(000830)目前拥有90万吨尿素产能,产品价格上涨将有利于公司盈利改善。

03-30 09:22

开盘展望 昨日次新股大幅杀跌,严重挫伤人气,但是一带一路整体板块强度犹存。结构性行情突出。龙哥最近一直在强调次新股已经到了鱼尾行情不要去参与了,但是昨天的大泄反而释放出了一定的风险,从结构上来说已经跌到一定的支撑位置,今天大概率就会出现分化的走势。这样说不是让大家义无反顾的去进场,次新股个人觉得后面反弹还是不要去参与了,万一节奏踩不好又要去送肉。龙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坚定自己的看法,指数这里向下杀跌的空间不会太大。今天作为小长假前的倒数第二天,资金面还会继续紧张,指数也走到重要支撑位的附近,维持一个窄幅的震荡市为主的走势。最后,昨天一带一路异常抢眼,按目前的行情特性看今天大概率是走分化的走势,所以大家昨天没有一带一路的今天就不要头脑一发热去追高,后面看看板块的持续性能持续的话尽量采取低买为主的操作。具体边走边看

03-30 09:28

龙哥点评:注意下罗平锌电002114

03-30 09:31

大盘低开在3235点,重要支撑3220,大盘的趋势相对来说短期走坏,有个调整很正常,控制好仓位

03-30 09:46

指数分时图一开盘又一波小急跌,现在市场局面看到急跌就不要盲目恐慌,坚持好自己的操作计划不要去追涨杀跌就行。今天如果一带一路板块分化的话看看其他的板块能否出来扛大旗,其次就是要看次新股是否继续杀跌,如果继续杀跌会继续小拖累指数。

03-30 09:50

龙哥点评:上港集团可以关注下

03-30 10:00

青海华鼎涨停,混改概念,注意两面针

03-30 10:08

次新股还是继续杀跌,继续小拖累了指数,次新股不管怎么杀都和我们没关系,因为笔者在前面不管是直播还是博文多次提醒次新股近期不能去追。目前看一带一路还是如期走分化的走势,当然现在存量资金还是主要在一带一路,所以盘面是否有好赚还是要看这个板块的脸色。

03-30 10:25

在这样市场背景下,大家要注意区分自己手中的个股,什么股该出,什么股该留,要注意斟酌。别处于下降通道,还死扛,一旦深套,就冤大头了!

03-30 10:32

指数还是走的比较弱,次新股继续承压加上一带一路分化拖累下盘面显得比较弱,不过龙哥还是认为现在指数不管是下跌还是上涨都不会连续走单边,都会一步三回头的,只要大家不要去追涨杀跌都没什么大的问题。当然短线仓位的在结构性行情下尽量往比较热门的板块靠拢,否则拿着冷门的板块也是要死不活的

03-30 10:38

西部建设002302不愧是龙头,仍然有不少一线游资在追买;该股龙哥自己实战操作的票。有跟进的朋友收获满满,好股没有高点,只有更高点,恭喜大家继续吃肉,吃肉的同时别忘记点赞了,有跟进的朋友适当减仓落袋为安了。

03-30 10:58

高铁与券商复苏,大盘止跌回升,盘中产生一波有力度的反抽,但是反抽有没有持续性,不要盲目追高,5月份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因此4月份中字头还是机会喝汤

03-30 11:08

次新股板块还是走的很弱,再次强调一次,这个板块不要看这几天跌的很多就随便去抢反弹,个人觉得没必要去随便抢反弹。上证指数按震荡思维看的话今天收阴已经四连阴,所以短期应该会有反弹的走势,这种市场感觉连续大跌的概率不大,所以大家不要去追涨杀跌就行。

03-30 11:23

目前主要存量资金还是在一带一路里,不过早盘开盘展望已经说过,今天一带一路大概率走分化的走势提醒大家不能去追,目前看002302 601008有回落的迹象,加上现在盘面氛围不太稳,所以大家操作上还是要稍微谨慎一点。

03-30 11:34

收盘了 ,市场已经开始走坏,上午没啥机会,午后看戏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