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再现锤头线释放三诡异信号

今日大盘延续弱势继续跳空杀跌,最终在3150点附近获支撑企稳走出了一波弱反弹行情,截止收盘上证指数再度缩量收出了一根锤头线。那么对于今日这根锤头线,我们该如何判断呢?龙哥分析认为今日盘面出现了三大诡异信号,大盘距离筑底已经非常接近了,所以提醒投资朋友在当前不宜盲目杀跌,而是应该准备资金随时入场抄底抢筹。





信号一:缩量下跌依旧是二浪调整征兆。这一轮调整是上证指数日线出现顶背离结构引发的调整,但是量能自始至终都保持在一个平均水平,可见股指高位破位杀跌并非是主力不计成本的砸盘出货导致,而是可以砸盘以清洗浮筹的阴谋而已。技术面看,这种下跌虽然相对较为快速,但依旧没有脱离二浪调整的范畴,所以投资朋友不必过于恐慌,随时准备抄底以捕捉三浪主升才是我们后市应该做的事情。






信号二:三大指数表现开始统一。从三大指数表现来看,上证指数和深成指今天表现较为统一,创业板指则是在早盘快速洗盘之后就先行企稳回升,作为这一轮调整先锋的创业板指数先行企稳表明市场继续杀跌动能不足,一旦金融股开始全面止跌之后,市场必然会形成企稳反弹的大好格局,所以当前我们需要多点耐心,静待大盘出现筑底信号之后就是抄底的时刻了。






信号三:大盘距离见底已经不远了。在周一大盘出现锤头线之后,龙哥就提示过如果弱反的话,3200点还有破位危机,今天市场再度缩量收出锤头线,一方面市场下跌动能得到了进一步释放,另一方面空间的调整也已经较为充分,所以这里的锤头线说明市场距离底部已经很接近了,重点观察明后两天的行情表现,一旦出现具体的止跌信号,龙哥会随时在博文提示入场抄底做多的。






更多的分析观点个股每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龙哥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转发和点赞》,表示认可!谢谢各位支持和鼓励!(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