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4月21日》 盘中热点分析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4-21 08:59

国家队尾盘突然出手,大盘未创新低小阳收盘,指数连跌势头暂时止住,今天有望延续弱反弹。白马股最近走势强劲,但相关龙头品种涨幅已不小,可适当关注滞涨的白马股,行情末期或迎来补涨机会。


1、滞涨白马:关注口子窖、飞科电器、沃华医药、金徽酒等。


2、一带一路:关注西部建设、厦门港务、西藏天路、天山股份等。


04-21 09:27

昨日市场收出了久违的小阳线,终于结束了四连阴,没有破前天的低点,市场短期已经有企稳的姿势。昨日市场变现最为抢眼的是顺应监管的价值投资,但是切开整个白马股的K线图你可以看到价值投资品种已经上涨到相对的高位,现在全民价投有可能落个为基金接盘的下场。白马股周期性比较明显,不会一波轰到顶,所以没必要去追涨杀跌,要做可以等回调的低点再去做,安全性会比较高。昨天雄安又在跌停榜上拍集体照,昨天比较好的现象是雄安板块的强势股开始补跌,而资金也出现明显的分歧了,大部分个股已经回调到21日线上,短期有望企稳迎来反弹,雄安稳则大盘才能稳。操作上,在盘面氛围没有大幅回暖的情况下大家仓位上还是要严格管控好。具体边走边看。

04-21 10:18

创业板指数上,目前看小突破5日均线,今天收盘之前最好能守住,这样的话才有可能继续向10日均线进发,否则反弹力度偏弱,有可能反弹下就继续走下探的走势。现在市场监管严格市场被搞成死水一潭,很多资金都不敢贸然出手,所以在盘面氛围没有回暖之前我们继续控制好仓位,市场不是一天两天就关门了,而是一场马拉松,所以大家眼光要放远一点。

04-21 10:44

今日早盘大盘小幅震荡反弹,前期人气板块,雄安新区等继续大幅回调,其余热点不明显,处在弱反弹走势中,预计今日周五大盘将呈现弱反弹走势,,部分超跌股有机会反抽一下,但操作难度很大,注意不要追高,上方半年线和5日线以及牛熊线都是重要压力。遇阻后可减仓操作,保持谨慎为好

04-21 11:05

两市持续性缩量,今日难掀波澜市场连续性的缩量,雄安板块难以崛起,盘面今日还是维持一个筑底的走势。早上直播中说到雄安板块里面难兄难弟太多了,整体的企稳反弹还需要反复的磨。关注雄安前期的强势个股,创业环保、保变电气等今天都严重挫伤了早盘的强势格局,雄安目前处在去伪存真的阶段,但是反弹不会太远了。

04-21 11:16

从目前看指数分时图反弹的偏弱势,早盘上证指数走的跟螃蟹走势一样,今天指数估计大概就是这样走磨人的走势,主要因为个股好不起来 加上蓝筹也不行,这种现状大家还是严格控制好仓位,先不要急的补仓。

04-21 11:32

放长线钓大鱼?鱼饵不是你自己的肉! 而且监管总是一棒子打死,害的很多好次新也跟着泥沙俱下, 就算恶庄再恶,也是喝粥的,一字涨停前游资无法参与进去, 而开板市盈率就上百,这才是次新股最要解决的, 毕竟庄股相对庞大的IPO新股,只是九牛一毛,现嫁祸于人的赶脚,!!

04-21 11:34

收工了,下午有会议!所以不能给大家分析盘面和个股,下周再回来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