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地量十字星意味底部将近!

今日大盘一如龙哥预期继续维持震荡筑底走势,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十字星,量能同比继续萎缩,技术面看地量十字星或预示大盘即将见底。虽然本周没有出现确定性的抄底信号,但是我们还是维持原有观点不变,大盘距离见底反弹已经越来越近,投资朋友还是要随时准备好资金以便入场抄底做多。





回顾前博文来看——“今日早盘股指仍有继续震荡反弹的动能,所以上方还是继续关注半年线压制情况,只有放量重返半年线才能初步确立大盘筑底信号,这是龙哥短线对于右侧交易的判断。当然,如果大盘弱反结束之后,或者冲高受阻之后,我们还是要耐心等待大盘的进一步探底,因此左侧交易必须要等大盘继续探底形成15分钟和30分钟底背离结构之后才能达到操作标准。”我们从分时盘口可以清楚看到,早盘一小时股指是维持高位震荡走势,但是10点半过后随着5分钟底背离结构的反弹时效性兑现,大盘继续震荡走低令收盘价创出新低,可见市场走势跟龙哥博文观点是相符合的。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下周行情而言,投资朋友一定要密切留意,近期大盘下跌速度明显减弱,下周股指继续下跌很容易引发15分钟和30分钟甚至60分钟形成底背离迹象,一旦上述各大周期的底背离结构正式确立,那么市场必然引发一轮新的反弹行情。届时二浪调整结束三浪主升初始,将是最佳的抄底做多契机,龙哥分析认为时间在下周初左右会见分晓,因此投资朋友一定要重点关注下周一大盘的走势情况,五一之前将迎来绝佳的布局建仓机会。






更多的分析观点个股每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龙哥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转发和点赞》,表示认可!谢谢各位支持和鼓励!(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