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加速赶底砸出三大抄底信号

午后大盘继续维持弱势整理走势,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收出一根中阴线,市场加速下跌格局十分明显。在这里龙哥要提醒投资朋友一句,分时盘口很明显是早盘快速下跌之后全天都维持横盘整理走势,说明市场并没有太强的持续做空动能,所以今日的中阴线很明显是主力刻意洗盘的阴谋而已,大盘已经出现了三大抄底信号,投资朋友应该随时准备资金入场抢筹才是王道。





信号一:缩量中阴实为主力疯狂洗盘阴谋。今天大盘中阴杀跌虽然速度很快,但是量能同比并没有放大,可见经过这一轮下跌之后,市场做空动能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释放,主力中阴洗盘之后距离大盘见底已经非常接近,当然从技术面来看还需要明天的行情来进行验证,所以这里要提醒投资朋友注意的是,准备好资金随时入场抄底才是正道。





信号二:二八共振格局即将形成。前文龙哥反复强调要留意金融股的走势,目前银行和保险板块开始止跌回升,接下来只需要八类股能够企稳回升,即可形成二八共振的上涨格局,届时市场上涨动能和上涨空间都将被打开。





信号三:技术面底背离信号已经出现。目前除了深成指走势偏弱意外,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都已经初步形成15分钟底背离结构,值得一提的是创业板指数大周期还有30分钟和60分钟以及日线都出底背离信号了,所以只要15分钟的反弹能够依次带动大周期结构形成,那么八类股见底反弹的格局将正式确立,投资朋友当前一定不能盲目追涨杀跌,逢低择优布局八类股才是关键!







更多的分析观点个股每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龙哥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转发和点赞》,表示认可!谢谢各位支持和鼓励!(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