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 《4月25日》 盘中热点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4-25 09:18


个股分析:智飞生物拟定增募资23.5亿元投入疫苗产业化项目。定增对股价影响的不大。不过技术面上该股表现出了极强的韧性,日K线阳多阴少,此轮大跌该股表现的异常坚挺,所以有理由让龙哥继续关注!有兴趣的朋友放自选!

04-25 09:25


现在的市场,需要的是信心,就好比一个溃散的军队,已经不在于数量的多少,而在于希望,这时候只有给大家希望,才能将军队的人心给凝聚起来,而股市也是如此,雄安的稳定也许对比整个市场微不足道,但是却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有叫大家看到希望,资金才有勇气去做多其他的板块和个股。

04-25 09:31


雄安大部分都是红盘的,开盘很不错,这是好信号,市场现在需要信心,雄安稳定下来,那么其他板块陆续也可能会稳定下来


04-25 09:37


早盘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创两市小幅低开,深指则微幅高开。不过盘面上,两大龙头题材次新股跟高送转今天都表现不错,另外,白酒板块目前也在上涨。看来外围市场的大涨,确实起到的了积极作用。

04-25 09:40


北化股份002246 短线低位跟踪潜伏,军工超跌品种,有望走出回马枪。

04-25 09:56


好样的!又是次非常准确的判断,幸福总是来的那么快!昨日早盘提示战队朋友换票买进的冀东装备000856 昨天强势涨停,今天继续拉伸6个点多。跟进的朋友爽歪歪吧 点赞行动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龙哥挖掘牛股最大的动力。










04-25 10:25


雄安今天全面爆发,有可能还会有低位的涨停,但是当一个热点大家都看到很强的时候,你就等等,别随大流,等新的方向出来,买不到雄安的一些大资金肯定这时候不会继续追雄安,要么空仓等待,要么会打造新的交易方向

04-25 10:27


关注下江华微,新劲刚已经稳定,这只股前期跟随新劲刚还是很明显的

04-25 10:35


盘中个股重点关注:京蓝科技、碧水源等

04-25 10:51


军工也开始有所异动了,很多自己在这个位置不会去冒险追雄安,更多的还是怕再被骗,所以资金在寻找新的交易方向,龙哥早盘9:40分推荐的北化股份,超跌军工,还是不错的,继续关注



04-25 10:59


那会建议大家关注的江华微目前上涨7个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了



04-25 11:05


看看雄安会不会有新的助攻品种出现,只要涨停继续增加,那么资金买雄安的热度就不会断层

04-25 11:29


早盘通知内线学员操作的先河环保300137涨停了,我的实力从来不需要华丽的语言来吹嘘自己,相信我的都赚到了,犹豫的人还在看我的直播









04-25 11:32


早上就到这里早盘点评的江华微上涨7个点东装备000856青龙管业002457先河环保300137今天强势拉升涨停,恭喜看直播的朋友,午后看雄安热度会不会进一步攀升。如果涨停个股继续增加,那么雄安热度就有望再上一个台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