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 《4月25日》 盘中热点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4-25 13:00


开盘了,欢迎再次回到熊市龙哥直播室,精彩直播马上开始。回来了的朋友,在直播上冒个泡,让龙哥看到你的热情,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04-25 13:07


午盘关注:唐山港601000

04-25 13:10


近期的监管层态度很重要,若是监管层再度出手降温,那么该板块反弹后还会震荡,若是监管层默认这种炒作,雄安新区将直接进入二波行情

04-25 13:13


几个雄安品种涨停打开,看看一会会不会再次封住,只要封住,就可能进一步刺激雄安

04-25 13:20


午后白酒开始启动,雄安热度已经达到一定高度,午后继续带动人气,资金就去发动其他的品种来带动人气

04-25 13:28


炒股就是炒心态

股市不是人生的全部反映,股市的财富机会每天都会有。

所以我们虽不能决定市场的走势,但却能决定自己的行为。

盲目的追涨杀跌只能为自己的投资带来巨大的风险隐患;

因为股市中获利的永远是少数人,成功者,必定是一个独立思考,不随波逐流的人;


04-25 13:35


午后市场比较沉闷,雄安开始回落,其他的题材也看不到很强的信号,如果不能有新的品种来带动市场人气,那么今天指数就弄不好在2点以后快速回落

04-25 13:53


雄安大面积开板,这走的够惨的,说实话,早盘那么强,午后这种跳水太少遇到了,这么一弄,后期资金做多雄安会更难。

04-25 14:14


什么叫做反弹行情?一个是跌的多了开始往上弹,所以已经弹了的尽量不追,然后去挖掘还没反弹的主流品种,另一个就是中期见底迹象明显,开始出右侧机会趋势从新走好的个股。

04-25 14:31


亚星瞄链带着整个船舶制造板块起飞,一来近期的航母要下水,二来朝鲜问题没落听。所以船舶飞机这类军工很容易出现异动表现,但是仅仅是靠消息面的刺激为主,可以潜伏不可以追。

04-25 14:35


我们从高位降低仓位之后,一直把风险放在了第一位,众所周知,现在的市场氛围整体不好,用仓位控制风险,才能实质意义上保证资金累计复利,反弹已经提示降低仓位,我们继续轻仓等待市场的机会,不见兔子不撒鹰!持续缩量,一定要注意仓位的控制。

04-25 14:41


受国产航母下水的影响,两点后船舶板块突破的启动,中船防务,中船科技,江龙船庭等反复的走势,如此的走势使得资金开始关注这个板块上的炒作机遇!

04-25 14:50

在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的强监管下,各路游资敢死队大军发出了无声的呐喊来宣泄指数的重挫,以此与监管层进行博弈,在涨停板排单上随处可见“641”、“74”盘口,
尤其以未开板的新股居多,比如康惠制药、三超新材、广和通等等,整天生活在一个充满绿色环保的股市中,看来投资者已经用脚投票了,这是要搞事情啊!



04-25 14:58


市场选择什么,你跟随就可以了,市场不喜欢什么,你卖出就是了
其实交易很简单,就是跟随市场。多数人就是想的太多,犹豫太多,期待太多,反而不能客观的去跟随市场

04-25 15:03

收评

雄安午后的分化对市场人气有一定影响,不少雄安品种午后回落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看明天雄安有么有冲击三板的品种,只有三板出现,才能挽救雄安的人气,否则,接下来市场还是没有热点的市场,依旧会很难做操作上,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谨慎才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