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 《4月26日》 盘中热点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4-26 09:01


盘前分析:昨天雄安带动了市场情绪的全面爆发,指数也趋于稳定,最主要的是市场开始出现二板个股,连板股的出现意味着市场情绪开始回暖,那么接下来就算指数继续震荡,大部分低位股也是可以尝试建仓持有了。

04-26 09:21


昨天龙哥和大家分享了江华微,尾盘回落,今天应该是可以从容出来的,这一轮行情被压制的时间太久,所以市场总体都有很强的反弹欲望

04-26 09:23


目前雄安概念股仍处在风口浪尖!需要再给大家解读下:昨日雄安概念今日盘中层出现涨停潮,但是承压还是太重,很多个股都开板回落了,整个板块需要龙头股去引导板块的方向,冀东装备算的上昨日日内领涨者,看龙头来做个股,青龙管业也是龙哥在周二点评操作的雄安概念继续跟踪。

04-26 09:26


技术上看,大盘日K线以一根小阳线报收,带有短小上影线,沪指30分钟来看,目前指数运行在3110-3140之间的矩形区域内,上方受到MA20和BOLL中轨的压制,并且成交量没有明显的放大,不利于指数的上攻。中小板指方面,日K来看,目前指数上方均线还是空头排列,想要突破着实需要量能和热点的持续配合;

04-26 09:32


龙净环保开盘涨停,复牌品种.冀东装备高开4个点,看今天怎么走,决定了雄安整体的反应

04-26 09:41


002307 北新路桥 短线还有不错的的机会 手上有资金的朋友可以潜伏一把

04-26 09:43


我们继续观察除权的热度,只要有新的涨停品种出现,资金对除权的认可度就会立马提高

04-26 09:45


关注今日一带一路能不继续雄起.西部能不能夺回龙头.不然也要出掉。我只是看它今日资金流出很大.做短线就是要快进快出.西部建设002302的规律是6天出现一次大涨,今天是距离上一次大涨6点的4月18号的第六天,会不会重演呢?大家注意跟踪!个股短线低位低吸:002282 博深工具

04-26 09:58


星帅尔002860 激进者可重点波段跟踪,后期空间潜力巨大,注意把握低位机会。

04-26 10:07


送转 超跌 次新股以及雄安 都是早盘比较活跃的品种,但是市场最终可能就只有一个品种才能具有持续性,或者都没有持续性

04-26 10:29


冀东装备龙哥在25号直播推荐跟踪,战队成员24潜伏的冀东装备获利27%点了,跟上龙哥实战赚钱就是这么简单,加油,给龙哥点赞支持,牛股等着你









04-26 10:37


现在市场又回到了龙哥的节奏中,前天以来强势的都是龙哥看好的板块和概念,重新掌控节奏的感觉非常好,大家跟上龙哥的节奏就行。

04-26 10:41


今天OLED非常活跃,前几天龙哥在高端群让大家加入自选股的濮阳惠成300481底部放量启动了,前1个小时让机构先去试探,等他们在放点量龙哥会提示关注的。

04-26 10:46


重大利好!首艘国产航母今天上午正式在大连下水!之前有买入船舶类的股票等着大涨就行,这种级别的利好是比雄安更为实在的。因为航母的实际用途是远程作战,战斗机概念将成为下个军工板块的热点,关注中航系的股票。

04-26 10:55


大盘反抽3150点,但成交量明显萎缩,创业板今日反弹较弱,白酒,西藏,次新股,高送转,保险涨幅靠前,今日超跌反弹了。锂电池天齐锂业也起来了,我们继续跟踪。

04-26 10:57


在保险股的拉升下,市场开始出现了拉升的态势,但是量能再次的萎缩,这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反弹的热情,特别是雄安股这里分化严重,没有形成合力的拉升,这就使得场外的资金的迟迟不敢进场,那么这个反弹的高度就有所质疑了!



04-26 11:13


祝贺!龙哥在战队提示胆大的朋友在32.2元附近买入蓝思科技 300433今天继续爆发,现在是36.52元,前面龙哥就说了,这一波行情应该有10个点的利润,短期应该会有表现,再次恭喜信任龙哥有操作的朋友,恭喜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