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4月26日》 盘中热点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4-26 13:11


午后保变电气涨停,雄安看来热度还在回升中。

04-26 13:15


这周震荡是市场的主题,所以在欧美市场一片喜气洋洋,新高不断的氛围中,A股依旧独善其身,不为所动。而早盘市场并没有大动作,沪指也才20个点以内的波动,在量能不济的情况下,午后应该也不会有多大变化,大盘将继续走修复性反弹行情。

04-26 13:19


首创股份也去封板,昨天冲击涨停失败的雄安品种今天都在大涨。保变电气 首创股份 以及渤海股份,都是超跌的品种。

04-26 13:35


中化岩土也涨停,依旧是超跌的雄安品种。这就是市场的选择,建投能源涨停,依旧是超跌的雄安品种。

04-26 13:51


盘前龙哥推荐的冀东装备以及青龙管业大家都看到了吧,赚钱必须先有胆!在你观望的时候,别人已开始赚钱,跨出胆识是第一步,也是你长期收益的第一步,牛股天天有,跟随老师的布局,才有真金白银可赚!








04-26 13:54


中国能造航母不管目前质量可靠性如何,对于台海局势都是巨大的威慑!接下来众多的利好会并发出来,船舶类的股票肯定是第一龙头,到时候龙哥会在高端群通知大家操作的。

04-26 14:00


不着急布局的,只要雄安能维持这种局面到收盘,那么尾盘那些低位的雄安你随便买

04-26 14:08

14:07

祝贺!昨天早盘以及今天早盘龙哥推荐的冀东装备以及青龙管业.先河环保.恭喜有操作的朋友,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至少龙哥分享了,买不买是你的事,兄弟们!鼓掌、转发、点赞......








04-26 14:15


热点最好的两个布局点:

1.左侧交易,市场氛围低迷的时候,整体板块全天联动最强的也是场内唯一强势的热点,这时候多数人不敢买,你去买,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右侧交易:板块在经历大震荡再度被全面激活的时候,也就是风来的时候,低位品种的补涨布局。


04-26 14:25


雄安的环保股开始表现,万邦达,碧水源 这一波拉的很猛,应该是先河环保带动的

04-26 14:33


昨日午盘龙哥推荐的:唐山港601000 还算可以,直播间这么多牛的票朋友们都把握住了吗?






04-26 14:40


雄安热度午后全面被激活了,这里的行情,你除了搞雄安,其他的都不能赚钱的

04-26 14:44


市场资金又是集体涌入的方式进入雄安板块,资金基本都被吸引到雄安概念之中,雄安板块如此强势对其他板块来说并不是好消息,但会更加激活雄安板块资金的贪婪。



04-26 14:49


在这里首先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点赞的朋友们,对于个股推荐,我也承诺点赞越多我将分析越来多的好股给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

04-26 14:54


喜报!早盘龙哥提醒大胆的朋友在22.67元附近买入 韩建河山603616 经过疯狂洗盘,刚刚强势冲击涨停板,在这种行情咱们的收益还能继续加大,果真不容易!兄弟们,明日看情况见好就收吧!





04-26 14:57


尾盘大盘震荡具有极强的迷惑性,让很多不愿意买入的资金放弃不看好,然后明天继续追高买入!龙哥的观点是,做短线的关键就是要在高潮时退却,低潮时果敢进入,看好的品种不能有任何犹豫,否则就是错失良机!

04-26 15:02


尾盘可以关注岭南园林,还没怎么被爆炒的雄安品种,未来补涨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