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4月27日》 盘中热点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4-27 09:01


盘前分析:昨天雄安继续走强,盯着龙头做就可以,龙头趋势不坏,哪怕跟风品种盘中分歧,也会因为龙头的继续走强后面再跟风的,今天雄安早盘大概率会惯性冲高,看龙头的走势,如果继续封板,那么就可以继续买板块的地位品种,

04-27 09:09


当前的行情仅适合激进的投资者在控制仓位下跟随主流热点快进快出,一旦不对劲就得撒腿就跑,很多个股不是本身好坏的问题关键是节奏快慢的问题。

04-27 09:19


龙哥跟踪低吸的雄安股冀东装备、先河环保、青龙管业。目前雄安概念股票最强势的就三个股票:冀东装备、先河环保和青龙管业。能够定义为最强势是要符合几个条件:1是从清明节过后的涨幅能够翻倍,2是从最高跌下来的幅度要小,3是能够创历史新高的。大家继续跟踪。

04-27 09:22


盘前鉴股:保变电气 回调关注,雄安概念昨日人气股,短线注意回踏机会,有望走出新态势。

04-27 09:30


今天雄安概念依旧是市场主流,昨天涨停的品种全部高开,看开盘后具体怎么走,决定了我们该怎么去交易

04-27 09:35


开盘还不错,创业环保直接大单秒板了,雄安继续看环保的题材

04-27 09:40


个股重点关注:300355蒙草生态。喜欢操作短线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把

04-27 09:43


兄弟们!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龙哥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站最大人气直播! 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4-27 10:04


盘前龙哥推荐的:保变电气600550收获涨停恭喜昨日跟上战队操作的朋友。在线朋友你的赞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龙哥挖掘牛股最大的动力







04-27 10:09


盯着雄安就可以,指数这么差,雄安还能这样扛着,只要扛过去这一波就好了。

04-27 10:20


指数反弹回落再创日内新低了,雄安题材相对强势,权重方面银行和券商表现不佳均有下跌,保险板块一枝独秀护盘明显,今天的节奏会比较快,大家一定要跟好龙哥不要自己操作。

04-27 10:33


冀东装备龙哥在25。26.27号直播推荐跟踪,战队成员24潜伏的冀东装备获利39%点了,跟上龙哥实战赚钱就是这么简单,加油,给龙哥点赞支持,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们加入战队你们还要犹豫吗?








04-27 10:35

大盘早盘直奔3100点,板块全绿就雄安和钛白粉红盘,军工板块大跌3%领跌两市,目前两市个股涨停28家跌停7家,大盘早盘破下3100点为好,午后回抽才有空间。不破不立嘛!

04-27 10:37


我们继续观察,冀东装备今天如果不能继续涨停,甚至走势极端,那么雄安 就需要谨慎,如果在经历大震荡之后再次涨停,那么就继续做多雄安


04-27 10:42


今天你们注意看现在翻红的中小创,跌破3100点后会有极强的爆发力!现在不怕大跌的股票,只怕涨不了的股票,能大涨就会大跌,有大跌就会大涨,反正只要存在大幅的波动空间,那么利润就会相当不错!


04-27 10:48


沪指跌破3100点了,国家队开始有动作了,前面龙哥提醒大家关注的券商股国元证券小幅拉升,可惜力度不大。看来国家队今天的意图只想守住3100点,并没有把指数拉回的意愿。另外,雄安刚刚再度冲高回落,追高风险一览无遗。


04-27 10:54

值得高兴的是,刚刚雄安股的杀跌中,已经跌破了市场3100点的这里心里关口,也就是说3091.33这里的对子底,这才是大家应该注意底部区域,建议朋友们不能在止损了,反而要注意加仓把握潜力股了,除了雄安股,环保股,保险以及银行等潜力板块都可以适当关注下!



04-27 11:02


龙哥一直跟踪的西部建设跟涨,有买进西部建设的朋友可以继续拿着,只要10日线不跌破就没事,大家记住该股要是跌破10日线就出局。



04-27 11:12

正所谓市场不破不立,早盘的杀跌已经跌破了3100点的心理关口,也就是说这里获将开启新的一轮反弹,目前的走势来看,抄底盘的涌入迹象也是比较的明显的,早盘见到的低点获将是本轮休整的底部,建议大家注意下反弹的节奏吧!

04-27 11:19


太强悍了!昨天早盘龙哥推荐的002307 北新路桥马上就要涨停了,当然,如果不贪的朋友可以见好就收了,恭喜有操作的朋友,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至少龙哥分享了,买不买是你的事,兄弟们!鼓掌、转发、点赞......






04-27 11:32


北新路桥是这几天新疆最强的品种,短期涨幅达到20点,板块也有联动,新疆城建相比较北新路桥的涨幅近期还是差了不少,看看一会会不会助攻

04-27 11:34


早盘收评

雄安休息,次新股,除权以及一带一路都开始上位

今天注定是题材股普涨的一天,这种盘面,观察市场持续性近期比较好的具有代表性的品种,未必一定是涨停,选择这类股进行潜伏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