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暴力反攻开启新主升浪

午后大盘延续强势震荡走高翻红,截至收盘报收一根探底锤头线,量能同比明显放大,充分表明市场底部基本已经探明。对于当前这种行情我们的观点依旧维持不变,没有抄底的继续逢低抢筹,已经成功抄底的持股待涨即可,接下来大盘即将展开主升三浪行情,投资朋友不妨拭目以待。



理由一 :5日均线已经收复。在昨日笔者就提示过5日均线收复已经毫无悬念,今日盘面虽然有一定的震荡,但是能够坚守操作纪律的投资朋友还是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此外,投资朋友应该从我们博文中可以看到自抄底到今日收复5日均线,市场反弹形势正在逐步明朗,所以我们对后市预期依旧乐观。



理由二 :创业板底部中阳已现。从三大指数对比来看,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形成多重底背离结构之后,今天创业板指数已经收出了底部中阳,距离日线底背离结构形成也仅剩一步之遥,这也是我们在博文中反复强调要低吸埋伏八类股的原因。总体来看,创业板指数已经构筑了二浪底部,接下来就是重返上升周期的时候了。



理由三: 技术面反弹将越演越烈。技术面看,目前三大指数都已经形成了底部结构,同时盘面表现也开始逐步活跃,如此一来的话技术做多和赚钱效应两厢共振之下,大盘反弹有望越演越烈,提醒投资朋友一定要果断抄底,耐心等待主升三浪行情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