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 《5月9日》 盘中热点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09 09:02


盘前分析:昨天雄安暴跌,指数再度新低,在经历短期大幅度杀跌后今天做空力量可能会有所缓解,但依旧需要谨慎,本轮行情以雄安结束展开调整,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需要看雄安什么时候止跌,指数才能稳定下来。

05-09 09:14


盘前关注:永和智控回调五日线位置建议少量择机吸纳布局 关注反包机会。

05-09 09:20


短线而言个股仍不是很好把握,最近几天当天大涨隔天大跌的个股太多,强势股补跌现象严重,强的怕补跌,而弱者又恒弱。短线操作大方向是控制仓位下静观热点题材动向,开新仓抄底难把握、盲目杀跌和追涨均需谨慎、主线题材股跌多了补仓做T无妨,非主流题材股尽量回避,非短线选手尽量少出手。

05-09 09:24


部分开板新股可能也会有机会,这是反弹布局的方向,佳讯飞鸿300213叠加了高送填权概念,复牌补涨,短线操作的朋友可以加自选股关注。

05-09 09:33


市场再次的大幅的低开,开盘就破了昨日的新低,今日能否顺利的见底是接下来走势的关键,当前市场热点几乎瘫痪,一带一路大会的召开,将使得一带一路的个股开始出现分化,因此建议大家继续的把握好低吸的机遇,今日可在3044点附近适当的低吸做反弹先。

05-09 09:39


无锡银行停牌,吴江银行今天接力上来,昨天市场做空动能得到了充分释放,今天一些品种已经开始拉升走强

05-09 09:44


个股重点关注:濮阳惠成300481 手上有资金的朋友可以潜伏一把

05-09 09:48


开盘:三大指数继续低开,个股昨天杀尾盘,今天需要一个顺势修复的过程,等待个股压力市场完再说,永和智控直接跌停板开盘,不建议买进,观望即可。超短线操作者关注冀东装备的10日线反弹



05-09 09:51


这段时间市场不好,大部分的投资者做的都不好,在连续亏损的时候,人的自信会遭遇很大的打击!很多人已经不再看票了,龙哥想表达的是,既然我们选择了股市,困难也好,顺利也好,都是要面对的。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你退缩了,你就失去了进阶的机会。容易亏损的时间段,依旧要坚持自己的信仰,该怎么交易就怎么交易,人的瓶颈往往是在不断的交易中最终突破的!


05-09 09:55


今天OLED的联动已经很明显,这也是这两天第一次明显的联动。

05-09 10:08


大盘已经接近3050点,现在你们看中原证券 601375、东方财富 300059是逆势的,人气股在这里挺着就够了,今天市场必然反弹。


05-09 10:08


大盘已经接近3050点,现在你们看中原证券 601375、东方财富 300059是逆势的,人气股在这里挺着就够了,今天市场必然反弹。


05-09 10:18


濮阳惠成继续表现,看起来要冲击涨停的样子。跟进的朋友们你们掌声在哪里?







05-09 10:22


股市是一个资金博弈的地方,那么如何判断主力资金,以及如何为我们散户所用呢?通过观察龙虎榜,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比如龙虎榜的观察大致可以看出主力资金是什么样的成本,以及他们介入的时机,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有了他们的底细,还怕什么?大可在他们有所动作的时候介入。一般在拉升的时候,主力资金都会在图形上留下蛛丝马迹。以前的主力只会做K线,随便画几根,但是现在的主力聪明了,会通过对倒来做量,吸引别人的跟风。结合其他方面的因素,就可以大致知晓主力资金的动向。

05-09 10:30


早盘热点很多,电力,次新股,雄安以及OLED等,在经历连续下跌之后,抄底资金开始进场,因此才有了这么多的题材。这种时候,就看能不能出现一个带动市场人气的品种,一旦出现,就可能是新的热点

05-09 10:47


市场下跌未必是坏事情。市场大震荡或者下跌,不好的品种该沉下去的都沉下去了,而浮上来的品种更容易被我们发现

05-09 11:11


漂亮!龙哥战队成员26.75元买入濮阳惠成300481早盘拉升涨停板,恭喜有操作的朋友,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至少老师分享了,买不买是你的事,弟们!鼓掌、转发、点赞......接下来盘中老师如发现好的品种,依然会在直播上分享给大家,兄弟们要做的就是在直播上疯狂点赞即可。








05-09 11:14


博天环境 中持股份这些会叫人第一时间想到雄安

但是大家是否记得在上一次4.19日那一天,博天环境中持股份涨停带动的是次新股更多一些。可以从超跌的次新股角度去找一些标的,比如海峡环保,德创环保,这些股的联动其实比目前大家都盯着的雄安更加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