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5月11日》 盘中热点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11 09:09


盘前分析:昨天指数继续新低,雄安指数暴跌,雄安不见底,指数就很难见底,毕竟属于超级热点,在新的持续性热点没出现将雄安影响力取消之前,市场就只能看雄安的眼色来交易,所以,什么时候雄安再起行情或者市场出现新的主流热点的时候指数才能稳定下来

05-11 09:16


监管最大的破产是失信,散户最大的破产绝望,相信未来股市仍会好的,只不过需要熬过过渡期的各种磨难。周四关注沪指3044点支撑,309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互联网+及雄安概念股的交易机会。

05-11 09:20


昨日大盘继续新低,雄安暴跌,雄安不见底,大盘就很难见底,毕竟属于超级热点,在新的持续性热点没出现将雄安影响力取消之前,市场就只能看雄安的眼色来交易,所以,什么时候雄安再起行情或者市场出现新的主流热点的时候指数才能稳定下来,我们先看雄安股票这里可以关注韩建河山603616。韩建河山是是国内专业生产混凝土输水管道品种、规格最齐全的企业之一,多年来稳居我国PCCP行业第一梯队。该股调整不会很深,调整结束有望重新启动上升浪。还有张家港行002839公布1-6月净利润3.5—3.8亿元,增长幅度5%至14%。从技术走势看,该股有望开始向上攀升。这两只股大家先观察,有低位机会随时可以买入,龙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5-11 09:24


目前永和智控今天除权,激进者可继续关注该股盘中回调的低位机会。尽量不要追高

05-11 09:26


盘前精选:埃斯顿 002747 短线逢低跟踪把握机会,高送转有望继续别资金关注。

05-11 09:35


股指开盘就破了3044的低点位置,在这里大家要重点的留意3000点关口这里的支撑,已经持续的疯狂踩踏之后,市场或将随时都可能迎来超跌反弹行情,但是目前监管的力度来看,不适合发动大规模的反弹机会,因此建议大家不能过分的乐观,反而在回抽时降低下自己的仓位,次新股以及雄安股将继续的回踩下方支撑位。

05-11 09:45


涨跌比率显示,早盘超过9成的个股杀跌,市场出现超卖动作,从历史规律来看,一般出现这种情况下,盘中个股或会回升,或者两天内会个股或指数有反弹


05-11 09:48


今天肯定是大逆转的走势!现在是机构在逼宫管理层,他们想看看到了3000点附近你们会怎么样?大家暂时忍住看着,今天上午会非常精彩!


05-11 09:52


一些好的题材股开始全面反弹,已经有人等不及了,长川科技300604 涨停,近期非常抗跌的一个次新股,属于熊市中的一个小红花,就是不知这个小红花能红多久?



05-11 10:00


603616韩建河山今天强势拉升,该股昨天盘前提示低位买进的,有买进的朋友大家都盈利了吧,有买进的朋友们拉高都卖出吧。





05-11 10:14


这一波指数快速拉升是一些抄底资金的所为,当然,最终还是看抄底的结果如何。

05-11 10:29


周二周三龙哥重点跟踪关注的:濮阳惠成300481 跟进直播的朋友收益杠杠的,昨日午盘安排战队成员也潜伏了濮阳惠成300481,该股我们继续看好实力见证









05-11 10:31


这种盘面,谁的防守做得好,那么未来市场转好,谁的账户很容易就新高,防守做不好的,未来不过是为了解套而解套

05-11 10:33


如果早上的低点3030点守不住,那么就不排除复制一次1月16日的走势,下午瞬间一次集中释放跌破3000点后拉回来,用单针探底的模式完成见底!我认为现阶段每个分时都处于后期低位,虽不敢论底,但如果大家有的股票跌幅很大,且处于黄金坑,可以适当的加点仓位,别人恐慌我贪婪,这就话再次实现的可能性越来越近!


05-11 10:48


盘面观察:早盘次新、雄安大分化,银行保险证券偶尔出来护盘,但通过一己之力拉升指数也有点吃力了。虽然暂时无法改变市场的弱势,但有资金参与比完全没有资金参与的要强!今天必须见到中信证券 600030逆转拉升,这是重要的标志,


05-11 10:57


张家港行 002839还不错,逆势拉升,该股老师在盘前推荐大家去跟踪把握机会,目前拉升4%,继续关注



05-11 11:05

今天是雄安新区的拐点,到现在雄安/上证的占比已经降到了27%,今天应该要降到25%以下。开始开仓雄安[俏皮],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05-11 11:16


做股票,一般阶段看不出什么,关键就是这种极端市场,很容易把各自的差距拉出来,防守做得好的,这种盘面损失很小,防守不好的,很多都是大亏,一年几次这样的波动,职业交易和普通散户的差距就出来了,在近期的市场中,大家要千万的冷静冷静。

05-11 11:31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