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5月11日》 盘中热点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11 13:15


沪创两市在跌破前期低点有也没有企稳的迹象,因此目前继续下跌的趋势非常明显,市场何时才能到底,现在也不敢妄下定论,只能看看3000点的支撑。而操作上继续保持观望,指数没到低,坚决不进场。

05-11 13:21


指数再度大跳水!现在最期望的就是瞬间跌破3000点然后拉回来,那样才有资金蜂拥而入,各位下午耐心等着看好戏!


05-11 13:47


雄安崛起,保变电气涨停,创业环保也要涨停

05-11 13:50


答案已经很清楚,今天雄安关键时刻再度救市,而且起到了稳定指数的作用,这应该是大资金再度进场的信号

05-11 13:59


保守的可以多等一会,等尾盘稳定的时候再考虑进场,雄安能不能得到市场认同,能不能救市,其实尾盘的时候就能看的很清楚了

05-11 14:17


此外这几天与大家在直播里分享的OLED概念股的走势可持续的关注,特别是龙头濮阳惠成

以及彩虹股份等着两只个股的走势,一旦市场反弹,这样的个股超跌反弹就会进一步的迸发出新的赚钱效应,后市可持续的重点逢低关注!




05-11 14:24


雄安看来还是差一把火,今天雄安抄底的资金不少,我们可以继续观察,看尾盘会不会再度走强

05-11 14:40


可以进行抄底了,津膜科技是雄安没怎么被资金做过的品种,这种品种一般来说很容易有更高的溢价


05-11 14:53


目前市场板块切换轮动较为频繁,人气明显泛散,资金做多意愿不足使得股指上行乏力。加之当前指数上方多条均线压力重重,短期内市场难改低迷状态,雄安股尾盘再次的雄起,创业环保,博天环境等纷纷涨停,加之冀东装备,韩建河山等也大幅的拉升,这样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场外的资金进场抄底!

05-11 14:59


在午盘13点04分第一时间分享的光莆股份也长阳拔起,刚刚也强势拉升7%个点,跟进直播的朋友掌声在哪里



05-11 15:02

收评
午后的大跳水叫很多人丧失信心,主要是昨天的大跳水,今天的大跳水叠加起来,就容易导致恐慌,而这种连续性的暴跌就好比指数连续性暴涨一样,很容易导致事物走向另一个极端,因此就有了抄底资金进场做多的迹象
雄安无疑是今天最强的板块,可以说今天只要你去买雄安明天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关键就是今天可能很多人未必敢去买雄安
或者说今天你买其他板块的一些具有龙头气质的品种,陇神戎发这种尾盘起来的,也可能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