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5月12日》 盘中热点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12 09:17


盘前分析:昨天午后雄安发力带动指数逆转,实际上昨天早盘雄安大部分就已经不再杀跌,很明显有资金买入撑着价格,在午后风险得到充分释放之后,爆发就不奇怪的。教大家一个技巧,在市场暴跌时候板块整体强势的,一般会在次日或者当天风险释放结束后很容易就大爆发。这里随着雄安稳定,指数基本调整到位

05-12 09:22


我们的老朋友:韩建河山是国内专业生产混凝土输水管道品种、规格最齐全的企业之一,多年来稳居我国PCCP行业第一梯队。韩建河山走势比较有规律。短线可继续五日线上方波段跟踪。




05-12 09:27


昨天午后雄安发力带动指数逆转,实际上昨天早盘雄安大部分就已经不再杀跌,很明显有资金买入撑着价格,在午后风险得到充分释放之后,爆发就不奇怪的。教大家一个技巧,在市场暴跌时候板块整体强势的,一般会在次日或者当天风险释放结束后很容易就大爆发。这里随着雄安稳定,指数基本调整到位,昨日龙哥点评说明有2~3天反弹,雄安股龙哥建议继续跟踪股有:譬如前期重点看好的渤海股份000605,冀东装备000856是雄安龙头,,昨日老师买入的创业环保600874,还有昨日第一涨停的博深工具002282,等等,龙哥都继续跟踪!龙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5-12 09:56


现在大家建仓首选就是一些弹性较大的股票,例如军工军改,次新股,雄安,OLED,环保,一带一路去做,见底后的强反弹为最佳策略,其它最好不要去碰!今天龙哥会在战队发布的十大反弹急先锋也是按照这个思路去构建的。

05-12 10:00


雄安依旧是今天最强的热点,昨天没买的今天别追,起码现在别追,等雄安再起一波人气的时候进去。


05-12 10:06


昨天没几个人敢做雄安,今天将会有很多人去做雄安。
昨天买雄安今天利润会很多,今天买雄安利润就不多,因为大家都敢做,想做,你自然就没多少优势。
好的买点总是在市场拐点大家都犹豫的时候出现。

05-12 10:23


证券发力,雄安涨停有被打开的。我们继续观察。交易一定要把握主动性,主动性就意味着安全边际。

05-12 10:40


龙哥周四推荐战队成员潜伏的博深工具002282果然也很牛逼今日发力强势拉升涨停板,创业环保600874今日发力拉升4%个点恭喜跟进的朋友,看直播的朋友别忘记点赞支持下龙哥了。你们的支持就是老师挖掘牛股最大的动力。












05-12 10:44


做反弹一定要快。尤其是下降趋势的反弹,往往就给你一两天时间,一两天没进去,那么就别做了。等下一次机会

05-12 10:52


市场很多时候机会并不明显,你必须等你有把握的那一刻。
方法的价值在于适用性,适用性就是择时,做交易,没有比择时更重要的了。

05-12 11:20


今天的雄安,你要么打板追涨停的,要么就继续等,别做了,今天持续性走出来,已经很不错,等后面确认龙头后找机会去做龙头

05-12 11:33


早盘收评
早盘最强的板块就是雄安,随着宝硕股份,创业环保涨停,雄安人气已经稳定下来
午后也许还会有更多的资金去做雄安,如果非要做,那么建议去打板,不板的就别追了
雄安连续两天上涨,明天应该就是获利盘兑现的一天,除了涨停的明天开盘就有溢价之外,其他的未必会有很好的表现。想做得耐心,等,等龙头确认之后,后期利用板块分歧做龙回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