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5月12日》 盘中热点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12 13:07


我们继续观察。这种反弹就是下跌中的插曲,你可以试探 交易一把,但是别太认真。

这种盘面,赚钱也是兢兢战战的,你还不如等到市场好的时候随便去做,那时候赚钱是不是也很轻松

当然,多数人都具有交易强迫症,明明知道自己做不好,但是还忍不住不交易。



05-12 13:08


周一推荐给成员的 银龙股份 603969 果然也很牛逼,今日发力强势拉升7%之上了,跟进的朋友也可以先减仓落袋为安了,别忘记你们的点赞支持下龙哥哦。





05-12 13:14


午后开盘粤港澳午后启动,珠海港000507大单直接涨停,盐田港000088大涨。如果不考虑消息面因素,那么应该就是资金利用雄安的稳定去启动新的题材的做法。相比较昨天,今天题材明显活跃多了,雄安,送转以及粤港澳,今天算是普涨的一天,今天能成交到1800亿的量就是胜利!


05-12 13:25


龙哥周四推荐战队成员潜伏的博深工具002282.创业环保600874果然也很牛逼今日发力强势拉升涨停板,看直播的朋友别忘记点赞支持下龙哥了。你们的支持就是老师挖掘牛股最大的动力。








05-12 13:27


盐田港也冲击涨停,粤港澳这是要分流雄安的资金。

05-12 13:31


资金没有选择雄安继续做多来带动人气,而是选择粤港澳来带动人气,可能意味着明天雄安调整的概率在增加。一个连续表现两天的热点,自然获利盘会增加,而新起来的概念,大家都是一个起跑线上的,自然更被资金感兴趣



05-12 13:32


资金没有选择雄安继续做多来带动人气,而是选择粤港澳来带动人气,可能意味着明天雄安调整的概率在增加。一个连续表现两天的热点,自然获利盘会增加,而新起来的概念,大家都是一个起跑线上的,自然更被资金感兴趣



05-12 13:51


昨天龙哥直播点评的津膜科技300334继续发威,目前上涨6个点跟进直播的朋友掌声在哪里?





05-12 13:53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龙哥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财网站最大人气直播!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5-12 13:53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龙哥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财网站最大人气直播!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5-12 14:00


现在技术上没有什么分析的,都是心理上的问题,信心恢复了什么都来了,3100点是促使下周是否能持续反弹的关键,下周一能站得稳那么很快就会回到3200点。



05-12 14:14


其他板块和雄安争资金,然后雄安午后继续启动几个涨停股,把其他板块的风头一下子就压过去了

05-12 14:15


昨天直播点评的津膜科技300334收获涨停板,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至少龙哥分享了,买不买是你的事,兄弟们!鼓掌、转发、点赞.....





05-12 14:32


临近尾盘,市场开始出现了一定的震荡的态势,不过从技术指标上来看,KDJ已经出现了底部的金叉的态势,一定程度上来说,后市或将还有高点,但是目前3100点上方有强的压力,收复起来不是这么的简单的,后续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

05-12 14:49


粤港澳今天是有卡位雄安的意思当然,能不能成功不好说,雄安今天很多人都敢去买了,也是连续两天表现,但貌似还不太疯狂。

05-12 14:54


从今天的数据来看,雄安占比在38%以上时,市场就有点力不从心了,这个时候新股明显站出来参与跷跷板行情。我感觉这个锅应该是保险和银行背,他的成交额有大量虚假成分的

05-12 15:04


收盘,由于今日是周末,消息方面比较的不确定性,加之反弹量能的萎缩,注意今日的反弹依然不算强,尾盘雄安股的冲高回踩,很多资金都选择出来观望,建议大家把握好反弹的节奏,此外雅溥持续跟大家分享的重组股已经进入新的一轮上涨浪了,希望没有跟上的朋友要及时的跟上实盘的操作节奏,直播下周一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