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 《5月15日》 盘中热点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15 09:09


盘前分析:上周市场先抑后扬,在连续大跌之后终于探底回升,周五大盘更是走出具有一定意义的中阳线。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市场已经趋于乐观,首先,上周五沪指在触及年线后马上回落,可见该位置压力之大,不是能轻易突破的;其次,持续的地量无法提供足够的做多动能;最后,市场没有新的热点,难以快速聚集人气,就看今天一带一路会不会起到领头羊的作用了。综上而言,可以看出大盘的反弹之路还非常曲折,接下来个股分化会愈加严重,操作上仍需谨慎。

05-15 09:18


上周五龙哥在战队以及直播中提示低吸布局张家港行、津膜科技其中张家港行小幅盈利,五日线上继续持股做多。津膜科技观察能否继续涨停,龙哥再次恭喜一同进行操作了的朋友。

05-15 09:20


今天最想买是银龙股份603969,上星期五的成交回报都是著名游资,前复权月线图,创新高可能性大。大家可以低位买进。

05-15 09:30


潜力追踪:博天环境603603 次新股,带有雄安叠加环保概念,激进者回调重点关注龙哥认为有望成妖的品种。

05-15 09:52


龙哥周四推荐战队成员潜伏的博深工具002282果然也很牛逼今日发力强势拉升涨停板,创业环保600874今日发力拉升7%个点恭喜跟进的朋友,看直播的朋友别忘记点赞支持下龙哥了。你们的支持就是老师挖掘牛股最大的动力。









05-15 09:52


龙哥周四推荐战队成员潜伏的博深工具002282果然也很牛逼今日发力强势拉升涨停板,创业环保600874今日发力拉升7%个点恭喜跟进的朋友,看直播的朋友别忘记点赞支持下龙哥了。你们的支持就是老师挖掘牛股最大的动力。









05-15 10:05


周四尾盘盘牛股300334津膜科技,今日盘前龙哥也提示了,今天又涨停了,直播可是抓了三个板了,如此强势的票,心动了吗?请赶紧加入实战队伍吧,获取明天牛股




05-15 10:21


今天送转股调整还是很明显的,新宏泽横河模具等,可以看出来,在反弹几天之后,雄安的独大再度导致了市场吸血效应的出现

05-15 10:39


雄安涨停个股已经达到7家,热度依旧在攀升。我还是那句话,没买到的等调整的机会,买到的持股即可。

05-15 10:58


在交易中,起码要知道什么行情适合你自己,然后去等适合你的机会
做到这点,我觉得一年下来,赚几十个点不成问题,遇到大牛市,财务自由也不是问题
而多数人的问题,你不知道什么行情适合你,所以在你看来,只要上涨就是有行情,因此,你不能容忍自己手里有钱没票,你不能容忍暂时的空仓。你不能容忍别人赚钱你没赚钱。

05-15 11:11


现在所有的大机构,小机构,游资,私募,散户都在等着观望,谁都不敢先下手,他们不拉我们就不买,大家别急,不见兔子不撒鹰,这次忠哥会让你们以最快的速度爆发。



05-15 11:19


做超跌反弹,第一天反弹你随便参与,比如上周四的高送转、除权、雄安你随便买,你都能在次日从容出局,但是第二天第三天,你就需要谨慎,因为连续下跌后的反弹,市场信心不会立马就恢复,做多的持续性是有限的。在这种背景下,你再进去,就是给人高位接盘!


05-15 11:25

我能看到机会并把握机会,你们看不懂机会,看不到风险,那么不如就听我的,等机会。至少我比你们做得更好,更有经验

05-15 11:32

早盘收评

雄安继续高潮,连续大涨之后必然有获利盘兑现,没底仓的朋友们,这里的追高要谨慎

截止到今天,指数已经连续表现了三天,趋势不可能一下子就逆转,所以,也需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