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5月17日》 盘中热点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17 08:41


朋友们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5-17 09:12


本博百万梦想进行中:为了帮助股民早一天在股市赚钱,“百万翻倍梦想”2017年第一期火热进行中!机会就你眼前您还在等什么?需要同步操作的粉丝赶紧加扣62:4673-666 实现我们自己的梦想


05-17 09:13


盘前分析:昨天指数大逆转,雄安进入高潮,板块整体大涨,看接下来雄安怎么走理论上高潮之后分化会出现,这里不应该继续追涨,需要小心应对,其次就是指数经过连续上涨之后的调整需求,都需要小心应对。

05-17 09:18


冀东装备000856近期走势是阴阳间隔,一天阴线一天阳线,昨天是阴线所以今天是中大阳线,这里可以去试试今天是涨的概率大,技术上来看,找低位价格就可以买进。龙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5-17 09:26


对雄安要三个坚持:坚持中线思维,坚持低吸高抛,坚持往前挤龙头,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对个股要三个如果:如果手中个股估值合理,成长性可期,坚定信心持股,年线下方可以加仓探底成本;如果手中个股还是“三无”产品,无业绩,无题材,无成长,泥沙俱下后正好是调仓换股时;如果你的股是主流雄安或次新龙头,指数和你关系并不大。

05-17 09:31


潜力追踪:汉钟精机 雄安热点品种,今日高开突破昨天高点或在昨天高点附近反复震荡后走强时低吸,龙哥短线看好,激进者把握。

05-17 09:38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昨日日内振幅较大,抄底资金获利筹码短线比较丰厚,早盘震荡回吐属于正常走势,今日早盘重点留意次新股和雄安新启动品种的机会。

05-17 09:42


牛股追击:新宏泽002836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人气龙头,有望继续拉升。



05-17 09:48


热点炒作前期和中期,是大家一起赚钱的行情
但是炒作到了后期,就会分歧,那么就是高手赚低手的钱,超级高手赚高手的钱。想挣钱的朋友们查看09:12分直播原话

05-17 10:02


雄安板块开盘继续上涨2%,短线乖离率有些大了,大盘阻力3128点附近,不放量还将受阻,昨日两市个股普涨格局,短线大盘已经企稳,就看个股的表现了。

05-17 10:08


嘉寓股份 恒通科技今天这走势,说明雄安已经开始出现分歧,这种走势我们是需要引起注意的。一个板块高潮之后很容易迎来调整,尤其是早盘那么多涨停的雄安品种,更应该引起注意

05-17 10:14


雄安板块资金开始出现逃离的现象,不少品种被砸开,渤海股份已经开板。

北化股份涨停,军工混改,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品种站出来,今天市场有可能出现多个题材共同表现的情景


05-17 10:25


指数调整不奇怪的,雄安只要有大幅度的波动调整,基本都可能会有资金去接力的,我们等雄安这里的调整

05-17 10:41


本周二早盘提示战队操作的 002246北化股份 跟上战队的朋友收益也是非常理想的,短线收益获利10%个点,恭喜有跟上我们节奏走的朋友们!大家在目前市场方向不好把握的情况下,一定要跟上节奏。喜欢操作短线操作的朋友赶紧跟上下只短线牛股








05-17 10:45


龙哥认为市场有两种人可以称之为高手:一种是耐得住寂寞的人,只做符合自己模式的;一种就是超级短线高手,对节奏的把握切换非常到位。

05-17 10:49


创业板开始独立加速拉升,创业板的权重板块——互联网集体启动,东方财富300059出现了明显的放量上攻迹象,关注银之杰机会。

05-17 10:53


恒通科技从涨停到绿盘 这种调整幅度还是比较大的,雄安上影线已经出来,我们继续等,今天早盘不适合,尾盘也许会有低点,或者我们去低吸次新也是不错的选择。

05-17 11:07


早盘的成交量达1000亿左右,比前几日的有所放大。量能放大,说明资金面有所活跃。而资金正是市场的血脉!

05-17 11:14


恒通科技从涨停到绿盘,刚刚龙哥提示低位吸收%,轻轻松松就是3%的利润空间。该股继续看好,不知道有没朋友及时跟进,机会就在一瞬间,实力见证。



05-17 11:18


上午还没收盘,成交量就已经快1100亿的量了,所以今天大盘会有不错的表现,目前大多数股票涨幅比较平均,都在1个点左右,战队现在是在建底仓,等到3130点左右就会加速上涨。

05-17 11:37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