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5月17日》 盘中热点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17 13:01


开盘了,欢迎再次回到熊市龙哥直播室,精彩直播马上开始。回来了的朋友,在直播上冒个泡,让龙哥看到你的热情,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05-17 13:06


看看雄安热度午后怎么变化,不过我还是不建议这个位置去追

05-17 13:11


做交易择时是最重要的,在市场调整的末期介入,很容易获得超额的利润,当市场赚钱效应开始出现的时候,资金都已经进场,你已经慢了半拍,那么就很那得到超额的利润

当然,市场末期介入,也需要承担风险,比如指数二次杀跌怎么办,承担的风险大,一旦对了,自然获得的利润就高。

05-17 13:18


炒股最重要的就是进场的时间点。时机的问题尽管是局部和战术性的,但良好的介入区域是进行战略防守和增强持仓信心的有力保障,也是整个投资计划有效实施的重要步骤。应当从安全和易于防守的角度出发,否则投资的动机有意无意间陷入贪婪的境地。所谓易于防守,就是在大方向即便出现错误的前提下,而进场的头寸也能在不亏或是小亏的状态下退出市场,是炒股如何选择入市时机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05-17 13:28


耐心等待调整后的机会,任何盘中的大波动或者调整后,总会有一些强势的品种冒出来

市场都上涨的时候谁好谁弱你看不出来,但是一旦市场波动大一些,好的自然就会冒出来

所以,我喜欢市场波动带来的快感


05-17 13:42


在市场震荡休整的同时,在直播里与大家持续分享的雄安股再次的分化的表现,其中建投能源又一次的封死涨停板,对于此股已经多次的跟大家提醒了,同时青龙管业,建新股份及先河环保等相关个股也应该重点逢低关注下!



05-17 14:07


午盘继续牛股选出,我们的实战票子已经选好,就是等待最好时机买入了,粉丝们,你们还在在等什么呢!早日成为忠哥实战成员,早日在股市远离亏损,不在为赚钱二烦恼了,跟上忠哥节奏一起大战2017把!实现你今年的一个小小的目标,这不是不可能的。x0x1xx 该股我们即将在合适价位等待进场,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探讨实战圈子 。




05-17 14:12


想跟上战队建仓的朋友请查看早盘09点12分直播原话获取加入尾盘牛股不见不散

05-17 14:15


雄安依旧是今天场内唯一的热点,其他的题材基本都没什么联动不过一天下来,带动不了人气,最终就是恐慌开始蔓延,这里的跳水不是坏事情,只有获利盘消化掉,才有新的资金进场

05-17 14:27


今年市场和去年有很大的不同,去年10月份之后的市场,股权转让,次新股和除权,轮流炒作,都有机会,而今年,次新股,雄安,都是局部行情,都很容易把其他品种干死,期间也有一些其他的品种想要表现,但是都没证明没有持续性。所以,今年比去年要难做的多,你要么空仓,要么就去适应市场,找到相应的应对。市场总是在变化的,而交易模式也要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

05-17 14:33


002158汉钟精机,今天横盘了一整天了,有震荡了一天,一直也是红盘,我们继续关注,

05-17 15:00


雄安没那么容易死,如果明天雄安进行风险释放,今天调整过的票就没风险的。甚至可能会表现

05-17 15:07


收盘,市场再次的受20日线的压制,已经出现了一定的休整,不过整体上来看,只要突破了这个位置,那么短线就还有不错的高点,因此建议大家注意回踩的机会,特别是雄安股这里,大家同时也要关注次新股,信息安全概念股等这些龙头的走势,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