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5月19日》 盘中热点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19 13:00


开盘了,欢迎再次回到熊市龙哥直播室,精彩直播马上开始。回来了的朋友,在直播上冒个泡,让龙哥看到你的热情,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05-19 13:06


石化油服午后开盘涨停,也是页岩气的,利用雄安的休息,起来的新热点

05-19 13:14


当前市场仍处低位整固阶段,其中雄安概念走势也是反复震荡的经典代表,强势反弹一两天就出现快速回落。虽然其他板块个股波幅没有这么大,但走势也基本相符。故在该整固阶段中即不能单边做多,也不该盲目做空,适当做做短差为宜。

05-19 13:24


吉电股份涨停,也是可燃冰概念的。
昨天可燃冰第一把火烧起来,结果早盘雄安比较弱,石化机械继续涨停,就立马激活了人气品种的跟随炒作

05-19 13:28


当前,各大指数均已跌破去年一月以来的上升通道,预计指数将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修复。在场内流动性紧张格局缓解以及金融去杠杆对资本市场影响弱化的背景下,此前压抑的反弹动能正在释放,A股短期有望进入超跌后的修复阶段。

05-19 13:55


好样的;再一次非常准确的判断!实力证明一切,大家有目共睹!龙哥战队牛不牛你们说了算,目前盈利9%了。龙哥早盘提示战队买进的东方能源000958今日午盘快速拉升涨停板,不错吧?跟上龙哥实战赚钱就是这么简单,加油,给龙哥点赞支持,牛股等着你







05-19 13:59


雄安指数午后再起一波,我们先观察,这种经历过调整的品种,一定要看反弹的力度,力度强,那么就可以考虑跟一般,力度不够的话,还是要继续等待的


05-19 14:02


对于雄安新区概念股,龙哥认为这里要重点的关注,特别是华斯股份,建投能源及中化岩土等这样的潜力股,每次的回踩都是大家应该重点潜伏的类型,目前都开始出现了拉升的姿态,一旦走强就将开始新的一轮上涨,这个板块要反复的操作!

05-19 14:16


雄安般快热度继续回升,板块指数目前又要回到上午的高点,常山股份上涨7个点

05-19 14:18


可以看出来,要号召人气还是得看雄安,雄安午后稍微一动,指数就收红了,所以,要做就做主流热点

05-19 14:30


机会来了,市场开始企稳,大家集中注意力,今天还没结束,依然存在操作的可能性!最后40分钟谁能启动,那么在下周一就是高开高走。


05-19 14:47


午后市场再次的对雄安股发起攻击,目前建新股份,巨力索具,中化岩土等纷纷走强,这样的走势表明市场在其它热点板块无力表现的之下,唯有不断的在这里寻找新的突破口,接下来或许还有新的一轮变化。

05-19 14:51


午后雄安还是比较活跃的出现了几家涨停个股,不少个股也是在午后开始拉高,可以说在午后抄底资金有一部分进场做雄安了,至于下周一力度如何,这个不预测,我们就只是将市场反馈的消息进行客观点评

05-19 15:03


市场今日见到地量是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如果这里未能见到底部的话,那么下周再次的回踩则是近期的市场的底部,目前也已经即将走过五穷的季节了,俗话说的地量见低价,这是大家应该关注的,建新股份尾盘冲击涨停板,确实不错啊,大家的掌声在哪里啊!



05-19 15:07


收盘,正如龙哥说的一样,今日见到了这几年以来的新低了大家可以参考下本页9号以后的走势,再者今日也是18年前5.19行情的纪念日,能得到地量,这是否也是行情的开端呢?特别是午后雄安股的启动,这又是一个什么信号,建议大家好好关注这个走势,好了,本周的直播就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