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5月23日》 盘中热点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23 09:09


朋友们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5-23 09:26


盘前分析:昨日大盘冲高回落,沪指失守多条均线,虽然临近尾盘有所反弹,但是弱势格局并没有因此而改变。从这几天的盘面上,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指数仅仅是依靠权重板块,勉强维持在3050点上方。倘若后市一旦护盘的权重熄火,再加上龙头题材雄安、次新股等继续回调,那么大盘将备受考验。因此,目前的市场并不乐观,预计今日仍将以弱势震荡为主,沪指短期支撑为3060 。

05-23 09:28


牢记两句话:第一,不要追高。不追求暴利。不要去追那些已经连续大涨的票,追对了你未必能获得多少利润,一旦错误,短期必然会亏大钱!第二:正确看待盈亏。盈亏都是市场的一部分,你都要面对。在交易中,你只要做到大赚小亏,那么后面稳定盈利就没问题!



05-23 09:33


建议大家注意在3025到3050点之间的抢反弹的机会,特别是注意雄安股这里的走势,华斯股份,保变电气以及建投能源等相关个股的机会,每次的回踩都是大家应该关注的时刻!

05-23 09:35


这段时间东方财富更新有点问题.请大家多看看评论区更新

05-23 09:40


大盘直接低开在昨日的下影,今日早盘短周期如果弱反拉不起还将酝酿做空动能,早市尽量多看少动观察数据。

05-23 09:58


走势上来看,目前已经破了16号那天的低点,也就是说如果今日不出现超级阳线的话,就将继续的向下3016这里寻求支撑,朋友们,今日尾盘的走势很重要,因此建议大家多多留意观察下,尽量不要去做一些没有产业资金增持的个股,雄安股可以适当的波段操作。

05-23 10:16


银行护盘,招商银行创了近期的新高,权重护盘迹象很明显,这种走势,指数跌不下去的。即使指数不跌也不代表市场就有机会,小盘股其实跌的一塌糊涂!有一句古话叫:知时务者为俊杰!当你不能权宜整个市场,只能见招拆招之时,应该走的路线多数属于退避三舍,而不是奋勇向前!



05-23 11:00


次新股早盘在冲了一波之后,热度无法继续,目前也就1家涨停。这种程度的反弹去参与,真的是有点虎口夺食,难度很大!机会总会有的,需要大家去等,那什么时候有机会呢?合适的时候龙哥会提示大家,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关注龙哥直播。


05-23 11:08


次新股早盘在冲了一波之后,热度无法继续,目前也就1家涨停。这种程度的反弹去参与,真的是有点虎口夺食。难度很大。银行券商保险大金融震荡走高护盘指数,上涨的权重集中在上证50,虚假繁荣粉饰了太平,个股跌得惨不忍睹,护是没有用的,不如来个痛快。

05-23 11:12


次新股昨天暴跌,今天被资金抄底做多。这说明连续暴跌的品种已经开始有资金敢兴趣。
雄安今天也不错,华夏幸福大涨带动地产板块

05-23 11:38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