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5月24日》 盘中热点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24 08:39


朋友们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5-24 09:10


盘前分析:昨天次新股反弹,成为本轮下跌行情最早一批超跌反弹品种,可能是资金对短期低点的判断,如果次新股今天继续走强,那么短期低点就可能正式确立,进入做多周期pa

05-24 09:20


强势个股的补跌风险已经连续释放三四天,而这两天个股都出现了恐慌性杀跌的迹象,恐慌过后意味着机会也在临近,早盘再惯性杀跌一把或许就会出现局部机会,而大的机会可能还要等到端午节后,毕竟每年端午假期大家都有心理魔咒。

05-24 09:22


盘前关注:新华保险 资金实力雄厚者短期继续波段重点参与反弹 强庄坐庄走势更强更刺激。

05-24 09:24


潜力追踪:冀东装备 从清明节至今,冀东装备涨幅达到170%名列雄安股票榜首,创业环保600874涨幅157%名列第二。所以雄安股票龙一是冀东装备,龙二是创业环保。空仓的朋友可以加入自选股跟踪了。

05-24 09:33


市场一开盘就破了昨日的新低,今日大家要注意在3000点关口这里加仓的做反弹的机会,今日获将继续的考验3016点这里的低点的有效支撑,因此大家要好好的注意节奏,雄安股这里将首先得到资金的关注,大家可适当在这里寻找机会操作。

05-24 09:38


今天大盘继续低开低走,目前市场由于权重护盘,使得指数严重失真,尽管白马股表现很好,一旦没有护盘,这个板块一样会出现补跌走势,因此,近期都不要追高,反而可以分步减仓,操作上,把握不好买卖点继续多看少动,

05-24 09:44


次新股寿仙谷昨天涨停,目前已经红盘,看看反弹的力度怎么样,现在市场很弱,如果能有二连板的品种出现带动,对于稳定军心是有作用的

05-24 09:47


也许今天会两个板 市场拐点出现的时候 往往多数人是不敢出手的。这个时候往往也是最容易有大肉的

05-24 10:07


石化机械涨停,可燃冰概念,次新股目前已经有金石资源二连板,今天可燃冰也开始加入到反弹阵营,我们继续等,当然,激进的可以在这两个板块少量进行布局了

05-24 10:14


这里的市场没有主流热点,每天可能都会有一些题材联动,那么就观察,这个位置持续性最好的品种,这种往往会成为后期最可能做多的突破口

05-24 10:25


漂亮,昨日尾盘潜伏的凯盛科技600552今日早盘强势拉升涨停板.在当下行情把握不好买卖点非常容易被套,想跟上战队操作的朋友加扣62467,实战3666.跨出胆识是第一步,也是你长期收益的第一步,牛股天天有,跟随老师的布局,才有真金白银可赚!







05-24 10:28


现在的行情,要做也是小仓位参与,其实就算对了,也是小钱,这还是高手,对于低手,还是别动!真正赚大钱的阶段,肯定是行情好了稳定了,你才能去加大仓位。


05-24 10:34


目前走势上来看,题材股已经开始拒绝杀跌,特别是雄安股以及可燃冰概念股,今日都出现了反弹的走势,大家注意到了没有,上周五直播里持续点评的建新股份

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此股确实比其他雄安股要活跃点,建议大家多多留意下。

05-24 10:46


雄安股再次的开始雄起来了,龙哥刚刚提醒朋友们注意的建新股份再次的封死涨停板,此股在本轮的休整中也是比较抗跌的,反弹也十分的迅速,建议大家继续的逢低关注,博天环境,汉钟精机以及建投能源等纷纷走强,雄安股的拉升有利于市场的反弹。

05-24 10:51


雄安的占比还在37%左右,今天应该还是在30%+的,所以场内的资金启动雄安整体反弹会吃力很多,最多是少数个股动一下

05-24 11:06

次新股超频三300647、星云股份300648和金溢科技002869近期应该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05-24 11:14


漂亮,昨日尾盘潜伏的凯盛科技600552今日早盘强势拉升涨停板.跨出胆识是第一步,也是你长期收益的第一步,牛股天天有,跟随老师的布局,才有真金白银可赚!







05-24 11:19


建投能源继续加油。来个涨停板,爽歪歪。





05-24 11:24


这个位置不用纠结谁是主流热点什么的。
刚开始反弹,期初都会表现的,主流热点是在后期逐渐区分走出来的
就我的经验,市场进入反弹周期的第一天,只要是表现的题材,次日基本都会有给你获利出来的机会

05-24 11:34


早上就到这里,雄安,次新股OLED这里都可以尝试布局一些,明天应该都能有机会出来,虽然跌停个股依旧有,但是大面积杀跌已经消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