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5月24日》 盘中热点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24 12:59


开盘了,欢迎再次回到熊市龙哥直播室,精彩直播马上开始。回来了的朋友,在直播上冒个泡,让龙哥看到你的热情,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05-24 13:01


指数的下影线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今天抄底资金进去的数字不是小数字

05-24 13:14


早上已经有一批抄底资金进去,就看午后有没有新的资金入场
在经过连续调整之后,市场流动性已经被激活了。

05-24 13:25


俗话说的好,不破不立,市场在没有再创新低的反弹下,大家最好不要去追高抢反弹,接下来股指将继续的对3000点关口寻找支撑,不排除跌破此关口之后,市场才能真正的迎来反弹,可燃冰概念股龙头石化机械.由于人气的高涨,此股早盘再次的封涨停板,有望刺激相关个股继续走强!



05-24 13:38


成功没有捷径,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该来的总会来,不好高骛远,不急功近利,都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走好每一步,人生也如此做股票也如此。股票市场其实非常简单,只是在长期的操作中, 我们的心越来越复杂而已。 股票投资就如运动员训练,一个动作反复训练到条件反射即可, 世间万事万物,大道至简,师法自然。但是炒股还是要摆正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能一时的涨停而得意,也不能以一时的跌停而心怀满满的失落感。

05-24 13:51


喜报!喜报!喜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早盘逢低潜伏的中环装备300140收益10%个点了该股继续看好,当下行情把握不好买卖点不妨跟上战队操作





05-24 13:53


从时间窗口来看,今天这种极端空头上压理应在周四,然后提前了一天,这样一来,龙哥倒认为算不错的走势,因为周三宣泄的绝望情绪毕竟砸出的对敲盘不少,而只要挺过今天,明天大跌概率会比期初预设的小之又小。

05-24 14:04

实力见证,昨天开始跟进中环装备300140获利10个点了.杜绝马后炮!恭喜大家有参与操作买卖的朋友们。附上与成员交流图



05-24 14:24


中国股市有多久没有出现政策市扶持消息面利好了?现在能够直接把空头干掉的方式只有政策维稳性扶持利好消息出现,否则即便底部出现,震荡筑底还要多久?这一切都不敢猜测,因市场情绪很不稳定,甚至说是一种大盘跌,个股大跌,大盘横,个股小跌,大盘涨,两极分化,大盘大涨,个股二八级别中等涨幅!


05-24 14:27


午后这一波拉的不错,弄不好又要一个涨停,大家666

05-24 14:31


次新股金溢科技002869、超频三300647继续拉升,刚刚大盘这一波拉的不错,弄不好次新股又要一个涨停,看来GLC还是不敢让市场再度触底,否则将引起全面的恐慌和抛售!


05-24 14:35


果然来一个涨停板,龙哥看好的次新股金溢科技002869成功封上涨停板,漂亮!




05-24 14:41


今天大盘如果能翻红,明天再震荡一天,后天星期五变盘!毋庸置疑,今天次新股是最火爆的!也是这里最先止跌带动市场走出低谷的品种,甚至超越了雄安!


05-24 14:47


盯着创业环保看看会不会持续大单拉起,人气股拉起事半功倍~!

05-24 14:51


雄安尾盘也开始发力,天保基建冲击涨停。今天次新股,雄安我觉得目前还没表现的都可以去买,因为是反弹第一天,资金依旧很充裕,风险释放结束后,大家就是买买买,今天买的比明天买的就更有优势,今天没敢买的明天就想着去买,所以,不用担心什么抛压,跌了这么多,难道还不会反弹几天

05-24 15:02


收盘,市场尾盘再次的拉起,又在互联网的拉升下,同时雄安,可燃冰,环保保护等纷纷拉起,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信号,也就是说,大家应该要注意把握好这后半周的反弹机会了,加之马上就要过端午节了,成交量也锐减,又一次的创了新低了,尾盘最后几分有明显的抄底盘跟进,明日将开始新的一轮超跌反弹修复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