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5月26日》 盘中热点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26 13:01


开盘了,欢迎再次回到熊市龙哥直播室,精彩直播马上开始。回来了的朋友,在直播上冒个泡,让龙哥看到你的热情,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05-26 13:06


“如果心理倦怠使你丧失了乐观精神,那么你的任务就是安排时间参加体育运动和社交活动。实现心理多样化的完美策略就是在交易之外,你要有重要的生活目标。如果你一心只关注交易,当利润很少时,你很难维持精力和热情。”



05-26 13:10


午后看看小震荡调整,3100点依旧先看支撑,昨天冲高之后没跌破,早盘低开有支撑,这里就是今天第一大支撑位置,早盘分时图的双顶3120点是短期压力,不是长期压力,尾盘收盘的时候很有可能去突破他这个位置,把3121点的缺口补了。

05-26 13:17


早盘带战队成员操作的60316中才节能午盘涨停再次被打开,该股后市我们继续看好







05-26 13:20


次新股继续发威,万通智控午后冲击涨停。次新股涨停个股还在继续增加。雄安早盘热度过高之后,后续资金有点无力

05-26 13:31


个股方面:雄安概念之保变电气600550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概念近期都处于高位整理阶段,技术形态完美,股性也相当活跃,有望复制巨力索具002342的走势,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潜伏品种!

05-26 13:39


雄安今天与上证的量比是50%左右,稍有点偏高,市场对雄安的认可度太高。今天烂板不少,但整体来说,今天的情绪不错,低位很多都会有补涨,大环境安全度相对较高,下周来了分歧就应该有了。


05-26 13:52


次新股今天貌似近期开板的就金牌橱柜在调整,这可能会是一个低吸机会

05-26 14:08


持股的方法之一:量增价平,转阳信号,股价经过持续下跌的低位区,出现成交量增加股价企稳现象,此时一般成交量的阳柱线明显多于阴柱,凸凹量差比较明显,说明底部在积聚上涨动力,有主力在进货为中线转阳信号,可以适量买进持股待涨。有时也会在上升趋势中途也出现“量增价平”,则说明股价上行暂时受挫,只要上升趋势未破,一般整理后仍会有行情。

05-26 14:17


午后次新股走强,导致雄安板块资金失血,目前雄安开始跳水。次新股午后氛围非常强,近期开板的目前还没大涨的次新股,会是资金考虑的方向,大家也可以跟上大资金的脚步。


05-26 14:31


从盘面看,午后很多雄安品种跳水非常严重,三四个点属于很正常的。资金在大幅度流出

对比午后走强的次新股,很容易叫人想到次新股接力雄安。


05-26 14:43


新宏泽涨停,高送转启动,不过我想到的则是填权,陇神戎发也开始拉升了,注意填权股

05-26 15:01


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节后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