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5月31日》 盘中热点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31 08:20


朋友们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5-31 09:10


盘前分析:节前次新股大面积走强,雄安调整,据说次新股发行减慢,看今天次新股对消息面的反应,如果走强,那么就是正反馈,加紧干,如果走坏,就是负反馈,那么是需要高度注意的。

05-31 09:15


指数无忧后关键看个股,短线可以继续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参与,热点题材重点关注次新股、雄安二者可以兼顾也可以各有侧重,题材叠加概念也是一个重要方向。次新股万通智控上周五强势反包,或成为攻击者,该股股价低,加上是新开板的品种,龙哥跟踪该股的回调机会。

05-31 09:19


潜力追踪:东华科技雄安概念的炒作将步入实质性个股,该股或是龙头,受益于蒙西输气管道入雄安建设。龙哥短线重点看好。

05-31 09:23


个股追踪:新宏泽 该股受益于高送转以及次新股,上周五也是反弹的强势品种,持有的朋友在五日线上可以继续持股,盘中回调依旧是机会,短线继续关注。

05-31 09:42


东华科技盘封死涨停,收益稳稳的,早盘跟进操作的朋友恭喜啦,关于该股机会龙哥在盘前就已经提示。



05-31 09:47



05-31 09:50


巨力索具 002342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机会,短线依旧具备拉升潜力,黑马潜质。

05-31 10:02

今天这盘面,你随便买次新股的低位的,跟随市场就可以
钱在哪里,你就往哪里走就可以了,不要考虑明天热点会不会结束这些

05-31 10:16


目前次新股成交250亿,雄安260亿,两者相当,雄安要取代次新股,那么今天必须得放量

05-31 10:21


次新股出现一些破板的,雄安的表现影响的,不过如果雄安起不来,资金还会再次去做次新股的,不用太担心

05-31 10:35


盘中分析:今日早盘受端午假期影响,大盘高开冲高继续反弹,早盘走势看,指数走的比预想的理性一些,高开幅度适中,热点和板块正如盘前分析的一些次新股尤其是新近开板的次新股,还有雄安和部分地产股走势不错,个股呈9:1普涨行情!因周末政策来的突然,主力也要消化一下,热点会陆续开始表现,限制大小非后,热点题材和炒作的力度会加强,可不必太在意指数,只要指数在熊牛线之上就不用管了。今日震荡反弹问题不大,适量参与,不要追高就行。

05-31 10:53


上周五战队成员潜伏的002494华斯股份,收获涨停板,恭喜内部潜伏的学员,收获丰厚,废话不啰嗦,心动就跟上,相信我的都赚到了,犹豫的人还在看我的直播







05-31 11:03


做股票,你的信仰肯定不是市场好的时候才有的!只有才遇到波动很大的时候,才是考验信仰的时候。龙哥说过了,交易很简单,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不要因为波动而影响你的情绪!

05-31 11:06


为了帮助股民早一天在股市赚钱,2017年第一期火热进行中!机会就你眼前您还在等什么?需要同步操作的粉丝赶紧加 624=673=666 实现我们自己的梦

05-31 11:10


寿仙谷被砸,这不太秒,龙头如果都扛不住,那么板块情绪会继续恶化的。其实如果龙头今天不受到影响,哪怕板块大面积回落没关系,只要明天继续把龙头做到涨停,那么这里的情绪就能得到缓解 ,但是如果龙头扛不住,就很难说的

05-31 11:12


还是跷跷板效应,雄安如果跳水导致资金流出,那么次新股就有钱了。

05-31 11:18


300137先河环保,开始拉升,600874创业环保,我们可以潜伏短线,现在的话,19.15-19.20都可以进

05-31 11:24


这段时间,东方财富同花顺都是在悄悄不断走强,作为创业板权重,这两个的不断走强是不是意味着一些大资金开始慢慢去做多创业板了?

05-31 11:36

收盘,龙哥刚刚已经与朋友们分享过了,每次的高开都是大家做波段的时机,目前股指已经即将回补了早盘的跳空缺口,如此大的利好消息,是机构难得的做波段的时机,大家把握到了吗?不过量能没有放大,接下来要注意量能能否回补进去,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