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6月1日》 盘中热点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龙哥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


624673666 让我们携手共赢!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6-01 07:53


朋友们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6-01 09:13


盘前分析:连续两天,雄安和次新股都出现日内极端走势,说明市场非常糟糕,这种背景下是不适合进行操作的,这种伤人气的走法出现,短期市场不会出现很好的交易品种,所以接下来的节奏就是控制仓位,减少交易

06-01 09:16


盘面热点题材还有活跃,只是热点切换太快导致周三追涨吃面的概率很大,这就说明节奏至关重要。短线仍可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适度参与,但不可盲目追涨。

06-01 09:24


牛股追踪:冀东装备000856 6月关注老雄安是否东山再起,激进者短线跟踪,雄安新区规划图还没有公布,招标会也还没有公布,雄安热点还会继续。

06-01 09:26


昨天早上最强的是次新股,昨天盘中砸的最狠的也是次新股,这里充分说明了一点,最疯狂的地方,就是孕育最大的风险,所以,当人都疯狂抢筹码的时候,你一定要保持冷静,不要去凑热闹,有筹码的要毫不犹豫的抛给他们。

06-01 09:28


盘前短线牛股:600827百联股份,16.05-16.10可以介入



06-01 09:42


昨日市场借利好高开低走后 今日早盘指数再度惯性低开 指数的机会在于量能的变化(放量意味着增量资金进场 指数才会持续反弹) 而缩量震荡行情下 机会主要在个股 主流热点的反复活跃—调整—再活跃 所谓五穷六绝七翻身 6月作为2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月预计整体是筑底预期 而反转性的大机会在三季度会集中出现 关注一下:

06-01 09:45


高送转板块今日全线走弱明显,对该板块放弃关注,重点留意次新股和雄安新区的启动机会

06-01 09:49


盾安环境今天这走势比较坚挺,节前最强的雄安

06-01 09:53


次新股在经历昨天地震之后,今天奥翔药业率先涨停,是一个示范,接下来就看有没有继续跟风的品种助力,只要有第二家,就可能有第三家,资金情绪都是联动的

06-01 09:57


濮阳惠成300481 形态不错,可以逢低潜伏把握一下机会

06-01 10:00


冀东装备如果杀跌停的话,那么雄安那边就会再次杀出恐慌盘

06-01 10:07


对于激进投资者,可以按照老师的分时高点低吸高抛!北京科锐002350还在观察,看有没有资金做反包。

06-01 10:15


今天上午是今年以来人气的最冰点,和外面的天气形成了极大的反差,最坏的时候,也是最好的时候,市场的意外和惊喜从来都是出现在你不以为然的时候,转势随时都可能发生。现在是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时候,但机会都是聪明人的,目前龙哥真的发现一个极品了。


06-01 10:20


上周的雄安,昨天的次新股,先后出现很极端的走势,是非常伤人气的!后面遇见这种个股极端走势,最好的策略是停下来看看!当然了,次新股一旦失去了动力,那么创业板自然就缺少了最重要的赚钱效应!

06-01 10:30


大盘只要不破3095,今天还有企稳机会。大盘今天先抑后扬,概率还是很大,如果要起来,必须靠雄安活跃带人气。

06-01 10:45


600161奥翔药业,涨停被开板,龙哥的内线统一在5月24号潜伏进去的朋友们可以获利出局了








06-01 10:59


昨天还说市场资金像没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今天我们就看到资金开始重新回流家电类白马个股。市场又嗅到了紧张的气息,但是这类个股始终也不是良好标的,所以对于我们而言,继续控制好仓位,静观资金其变!

06-01 11:06


家中有一条狗,一只猫。狗每次跟在后面摇着尾巴要吃的,跟小半天给一点。猫每天都眯着眼,等人走了,一击命中,吃的不比狗少。股市也是想通,大部分时间稳稳的控制回撤,看准机会狠狠吃一口,不要急,慢就是



06-01 11:21


近期大盘的走势是挺气人的,不做T就会过山车!但龙哥认为这是一个转暖的过程,不得不说,从上周双底构建的熊市阶段底没有击破,那么后期大概率以这个位置做支撑,而后向上反弹!龙哥还是那句话,早盘3100点附近低吸的不用担心,继续持股待涨,A股好日子快来了,反弹也不会远了,目前仅仅是洗盘,你得挺住才行!

06-01 11:35


收盘,次新股引发了强势股全面杀跌,前两天强势的新宏泽 陇神戎发以及英维克今天跌停

那么推理,接下来就是零售板块的几个品种后期补跌,等都补跌的都补跌差不多了,那么就是市场抄底资金进来的时候,早盘直播结束了,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