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6月2日》 盘中热点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龙哥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

624673666让我们携手共赢!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6-02 12:59


开盘了,欢迎再次回到熊市龙哥直播室,精彩直播马上开始。回来了的朋友,在直播上冒个泡,让龙哥看到你的热情,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06-02 13:04


下午继续观察雄安的热度,今天资金进场,下午只要有大资金去引导,热度很容易被带动起来

06-02 13:15


市场做多资金应该也不会闲着,至少午后弄出点异动,不然这种弱势整理的走势真的没有意思。

06-02 13:30


很焦灼的局面,不过今天雄安稳定确实是一件好事情,一旦这里稳定下来,次新股的杀跌基本也会结束

06-02 13:35


我的判断没错,雄安午后继续拉升,雄安稳定,市场就会有短暂的反弹空间出现

06-02 13:46


看样子下午开始拉创业板大盘股了,稳定指数,但是问题的关键是流动性。

所以还是等等看保险一些


06-02 13:52


300137先河环保,开始拉升了,关注600874创业环保的机会

06-02 14:01


这是暴跌的源头,深次新股指数,今天是一个小阳线,这个指数高点2天下来接近10%。正常来说见底需要至少3-4%的指数阳线



06-02 14:29


交易这东西不是说你想当然的凭一时意气用事。
交易这门手艺只能跟随好市场,尤其今年,节奏特么太重要了

06-02 14:35


简单说这里如果整个市场没有一个质的变化,比如说上证50或者雄安大批放出资金,或者说上证突然爆量。那么深次新股和雄安只能看做是市场结构内部的一次超跌反弹。从今天上证的量能看,还是一个缩量的状态,缩量不改变趋势的

06-02 14:57


午后涨停的个股还是不少出现了连续的抛压,下周开盘对于今天低吸的很多投资者大约也会有20%左右的空间可以随便砸,至少雄安题材股是洗的没有上次干净,也可能是现在如前面说的加速。



06-02 15:06


好了,本周直播就到这里结束,各位下周直播见,大家辛苦一周了,周末好好休息一下,下周回来再赚钱。新关注老师直播的朋友,希望能慢慢适应老的节奏,如果你喜欢老师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