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6月5日》 盘中热点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龙哥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

624673666让我们携手共赢!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6-05 12:59


开盘了,欢迎再次回到熊市龙哥直播室,精彩直播马上开始。回来了的朋友,在直播上冒个泡,让龙哥看到你的热情,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06-05 13:04


最近的大股东号召增持板块表现还可以,安居宝,宝莱特都是封板的

06-05 13:10


大家对比一些端午利好和今天IPO减少的深次新股指数就能发现问题,今天是明显强








06-05 13:16


小股是强是弱,大家看跌幅榜就知道了,今天明显大股跌的更多

06-05 13:21


今天投机的氛围还是可以的,比如雄安的南国置业,新股的顶点软件,高送转的新宏泽,这几个超人气的投机品种都有不错的赚钱效应。相比较指数的走势,我们短线更应该看的是赚钱效应


06-05 13:29


00055万邦达看来这过山车,坐的挺过瘾买的少,心态就好,没事。

06-05 13:46


今天你们注意下东方财富300059的走势,他如果启动创业板就过1780点。

06-05 13:54


这里的指数跳水问题不大,毕竟前面是一个28分化,我们看到上证新低的同时创业板指数是依然强势的。所以初期一般都是结构化,利好小股

06-05 14:06


来了的朋友,点赞的朋友,谢谢你们,感谢朋友们的厚爱,相信老师不会辜负大家,你给我一份支持我给你一份回报。老师上周四推荐给大家的今日早盘带战队成员操作 北京科锐002350 午盘强势拉升8个%点,恭喜加入战队的朋友们,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们还在犹豫什么









06-05 14:13


想跟上战队操作的朋友请查看13点10分直播原话.跨出胆识是第一步,也是你长期收益的第一步,牛股天天有,跟随老师的布局,才有真金白银可赚!


06-05 14:16


深次新股指数下午还是很强的,涨幅2%以上了

06-05 14:26


虽然说目前量能萎缩中,但是雄安股,次新股的走强,已经让市场具备了一定的结构性操作机会了,大家关键的就是要注意个股的甄别,看博的朋友们,如果觉得龙哥直播给力,多给朋友转发并顺便顶一下,接下来将会大家挖掘更多的翻倍牛股供大家操作把握,以挽回休整中的亏损!

06-05 14:34


越是在市场疯狂开始的时候,越是要多一份冷静。越是在市场恐慌的时候,我们越是要多一点果敢!



06-05 14:42


新股今天问题不大,毕竟大的板块指数深次新股指数已经稳住了,前期超跌的很多股在做底部横盘,他们不新低板块的重心就能横住了。

06-05 15:01


收盘,果然如龙哥早盘说的一样,在没有量能的支撑的话,很多个股都是会冲高回落的,尾盘多数个股涨幅都跌了下来,特别是次新股方面,很多早盘都有大的涨幅,尾盘都被打下来了,比如寿仙谷早盘冲击涨停,尾盘直线的杀跌,这已经让投资者损失惨重,特别是追高的,这也就是龙哥一直跟大家说的,不要追高买股票,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