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2014年科技股有望再续雄风!
原文地址:2014年科技股有望再续雄风! 作者:彭恩泽

告别2013年,2014年的行情有将如何演绎?回望2013年,一直关注恩泽的朋友都知道,2013年2月开始我们就一直重点推荐科技(互联网、软件、通信)、传媒(影视、教育)、医疗器械(后衍生到二胎、养老概念)。这三大板块在2013年可谓是牛股倍出,一度大涨9个月之长。

这三大板块大涨后,大概调整了3个月左右后在2013与2014交接之时再度表现。在12月2、10、11、12、13、16、17、18、26、27;以及有2014年1月2、3、6、7、8也都有重点推荐传媒股。都出现大幅上涨。另外,互联网、手游、互联金融也都在年底企稳回升,今日软件股发力。恩泽认为,2014年科技与传媒将再度上演好戏。精彩如图:

此外,在2013年四季度可穿戴、蓝宝石、LED、机器人、养老概念、高送转、自贸区也是相对活跃。同时重组中具备热点题材的一些个股也都表现活跃。

今日收盘两市共24只个股涨停,1126只收红;1146只收绿。其中我们推荐的佐力药业、启明星辰、云意电气、奋达科技、华策影视、乐视网、任子行、天舟文化、洪城股份、亿纬锂能、蓝盾股份、共达电声、聚飞光电、茂硕电源等12只个股涨停;顺网科技、华灿光电、东方财富、上海钢联、光线传媒、国金证券、华平股份、万达信息、安居宝均涨超7%;方直科技、中国软件、神州泰岳、华谊兄弟、百视通、和佳股份、北纬通信、浙报传媒、掌趣科技、潜能恒信、洲明科技、天泽信息、中颖电子、中青宝、勤上光电涨超5%;德豪润达、达华智能、江苏宏宝、新文化、顺荣股份、深圳华强、佛山照明、同花顺、内蒙君正、光韵达、东晶电子、露笑科技、荣之联、太空板业、三五互联、瑞丰光电、博瑞传播、双箭股份、高鸿股份、北京君正、鸿股份股份、长方照明、三安光电、美盛文化、光迅科技、科恒股份、水晶光电、苏宁云商、天喻信息、雷曼光电、雷柏科技、漫步者、大禹节水等表现活跃。


?

对于2014年一季度,我们认为科技(互联网、软件、手游)、传媒、重组、养老产业,以及新兴科技产业可以持续重点关注。如智能居家、LED、智能机器、可穿戴、蓝宝石等都可以重点关注。个股方面,美亚柏科、启明星辰、华策影视、乐视网、任子行、天舟文化、顺网科技、东方财富、上海钢联、光线传媒、华平股份、万达信息、安居宝、中瑞思创、方直科技、中国软件、神州泰岳、华谊兄弟、百视通、和佳股份、北纬通信、浙报传媒、掌趣科技、洲明科技、天泽信息、中青宝、浪潮软件、江苏宏宝、旋极信息、新文化、顺荣股份、同花顺、内蒙君正、荣之联、博瑞传播、双箭股份、高鸿股份、人民网、大智慧、奥飞动漫、生意宝、凤凰传媒等相关个股可以持续关注。★☆ 实时追踪,关注★☆?彭恩泽:实盘更新(1月8日)

?

本博观本博观点,仅供参考!如果喜欢,记得收藏!若想咨询、探讨! 更多文章点击进入首页: www.eastmoney.com/linfanfan

我的更多文章:八大主线将在洗牌中崛起(2014-01-08 12:03:28)两大思路寻找2014年黑马股(2014-01-07 15:34:46)策略:政策主导10大热点轮动表现!(2014-01-07 12:27:09)重组演绎”乌鸡变凤凰“的华丽蜕变(2014-01-04 07:10:22)十大热点盛产翻番黑马大牛股(2013-12-13 19:32:04)政策主导A股十大翻番优质股(2013-12-13 12:22:18)展望:年底重点布局十大板块优质股(2013-12-12 18:26:11)互联网金融将现10倍超级黑马大牛股(2013-12-12 08:32:21)彭恩泽:实盘更新(1月8日)(2014-01-08 07:36:47)彭恩泽:实盘更新(1月7日)(2014-01-07 08:56:5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