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光金牛看盘

手中2票000158 000687静等飞升!


京津冀医疗协同发展论坛召开,雄安新区医院建设需求大
5月26日,首届“京津冀医疗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拟在保定召开,论坛将以“雄安雄起后京津冀健康协同发展新契机”开展圆桌讨论,三地卫计委官员、大医院院长、资深医学专家等深入交流探讨,为三地健康协同发展探索先机。日前,国家卫计委调研雄安时表示,雄安新区是北京非首都医疗卫生功能外迁的重要承载地,支持委属医院在雄安新区设立分院。
点评:业内表示,雄安新区定位首先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而对新区能否实现其定位和功能,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均等化是重要前提。按照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雄安新区的医疗、教育配套指标将会与京津看齐乃至有所超越。按照目前的医疗水平,雄安新区未来需要引进大量的优质医院。北京大学已经表示将在雄安新区建立学科齐全的一流医学中心,即将拉开医院建设的大幕,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尚荣医疗是医院整体建设龙头,已在河北有投资建设医院项整体建设目。和佳股份拥有医院整体建设能力,曾多次中标安新县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05-23 09:27



05-23 11:06

雄安地产002494 0002146 000615 600340 000158 起飞

05-23 11:07

雄安地产002494 0002146 000615 600340 000158 起飞

05-23 11:27



05-23 11:30



05-23 12:36

东财怎么了?发个更新都传不上来,看来竞争力有问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