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光金牛看盘

西安饮食:实控人将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西安饮食6月29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西旅集团拟5.23亿元,将公司7486万股(占总股本15%)转让给华侨城集团,同时将公司3014万股的表决权、提案权等权利,授权给华侨城集团行使。股权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完成后,华侨城集团将合计拥有公司1.05亿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1.04%,公司实控人将由西安市国资委变为国务院国资委,公司股票6月30日复牌。
点评:西安饮食实控人变身国资委,这是要上天的节奏,会不会直接来一字板。
佳创视讯与五家广电省市级网络公司开展“VR+广电”试播合作
  佳创视讯29日晚间公告,公司日前分别与天威视讯、吉视传媒、华数传媒、广电网络、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同创新试播虚拟现实业务的合作协议》,拟通过多种形式在深圳市及包括吉林省、浙江省、陕西省、河南省在内的多个省份的省会城市或重点城市,进行试点用户征集,共同开展“VR+广电”试播合作。

特朗普给台湾卖军火,军工是否脉冲?如我们的利君股份和通达股份及轴研科技和四川九洲。
地方国资委变成国务院国资委,西安饮食是否高飞?
平台整理完毕,天汽模是否在的生日前表现一把?大盘调整时出妖股。
46万手封盘暴露了主力实力,子弹充足,回到5日均线宝鹰股份是否又是潜伏时机?
中小板科技龙头科大讯飞已创新高,红旗还打得多久?
今天周五,昨夜美股跌,我们伟大的A股是否又是跟跌不跟涨,依然个性十足呢?
今日操盘及持仓策略:冲高减仓冲高减仓冲高还是减仓,哈,重要的话说三次。
对于大蓝筹,千万别眼红千万别当接盘侠。正如《桃花扇》名言:我看他起朱楼,我看他宴宾客,我看他楼塌了。


06-30 09:39

今天观注的几只票



06-30 09:39

今天观注的几只票



06-30 09:40

今天观注的几只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