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光金牛看盘


上海混改:上工申贝、万业企业。
地方国改:祈连山、宁夏建材。
特斯拉:天汽模,常铝股份,宜安科技。
政策导向:秦川股份,西藏天路。
妖股:泸天化、煌上煌、特力A。
军工:北化股份、湖南天雁、通达股份、利君股份。
恒大回归:宝鹰股份、广田集团。
雄安新动向:万科A、汉钟精机。



07-12 09:31

胆大的,可看上海混改:上工申贝、万业企业。



07-12 10:05

周三看盘要点:60分钟DPO现蓝线面临上穿黄线,上穿就好。日K线DPO只要蓝线不实下穿黄线就好,若一擦而过蓝线再次上弯而行就好。

天汽模:我们说的dpo日线和60分钟线目前果然如我所说--蓝线上穿黄线,有望第3浪拉升。




07-12 11:13

上海临港高飞,天汽模后来居上


07-12 11:49

天汽模会老戏重演吗

看吧 老导演又要说戏了,哈。还是那几个武打动作.......


07-12 13:29

宝鹰股份 可加仓 时间点临近 有异动。

07-12 14:20


建议
若特斯拉概念天汽模,宜安科技上拉,可暂出一半。
小赌宝鹰股份,原因很简单 恒到回归时间点临近 宝鹰股份已有异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