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牛看盘

昨天军工热身,军工看什么,看东南西北(长春一东、湖南天雁、西仪股份、北化股份)加上新劲刚,太阳鸟,天和防务、中航高科和洪都航空。总老大还是长春一东。

昨天还说耐火材料镁砂成为新风口。

今天继续关注濮耐股份、北京利尔吧。

昨天低市盈的票虽上冲乏力,但还是在飞,就出头的中原高速有学华北高速上冲一波之意,不可不看。

昨天雄安环保概念上攻了一把,如博天环境、创业环保、先河环保、创元科技等,今天看谁接力,至少,涨停后盘了5天的博深工具该有动作了,看看涨停板上的9千多万是谁扫的货,就知道戏又要上演了。

炒地图昨天炒到了厦门,看龙头厦门国贸的今天表现很关键,金砖五国不会用来乱砸的。

手中持有三票,厦门国贸,博深工具,乐凯胶片。今天想看一看军工和昨天强势封板中的票中选1-2票,哈,不管手中怎样操作,持股不会超过三票的。

07-25 12:01

午评:看那些黑马跑来跑去

上午盘有三大看点,1是前妖股又发妖风。如柘中股份、泸天化、特力A、煌上煌。2是磁材概念,如银河磁体、正海磁材、中科三环、横店东磁、天通股份。3是镁矿小金属等如云海金属、濮耐股份,北京利尔、格林美、宜安科技。

本想买镁矿概念,因时机没把握住放弃了建仓。

今天出了厦门国贸9.63进10元出和乐凯胶片15.8进16.03出,虽然国贸比出价又涨了4个点,但看看胶片跌了,心也平衡了。

早上因特斯拉的上升,见液态金属特斯拉云海金属和宜安科技在涨,就再次买进了特斯拉概念龙头天汽模,哈,情人还是旧的好。今天还建仓了中原高速,我希望中原高速会象华北高速一样高飞,今天中原高速小歇应是跟进的时机。

我们仅留的雄安交轨概念博深工具已有发力迹象,5天前佛山大佬9500万建仓的票也该睡醒了,若下午冲高到19.25元左右,想见好就收的也可收割。

下午,静观其变,每天赚一些菜钱,就满足了。

07-25 15: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