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安静的等待为宜

早盘小语
现看的票和板块也不多了,板块看着盐湖取锂,(如冠农股份、盐湖股份、藏格控股、南风化工、五矿资本、西藏矿业等。)涨价化工及石墨稀,(如江山化工、天原集团、黑猫股份、宝泰隆、格林美、珈伟股份、碳元科技、华丽家族等)。
我仅一主二仆。即黑猫股份、天原集团、江山化工。看谁辞职就新添仆人,当然,若主人够强大,就是老仆人不辞职再增l至2个新仆或请回原来的旧人也有可能。但目前,手头上有些紧,还是安静的等待为宜。

大股东电建集团支持全面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南国置业控股股东为电建地产,电建地产承诺,将利用自身资源和资本优势,积极推动南国置业业务的发展并在可能与南国置业存在竞争的业务领域中出现新的业务发展机会时,给予南国置业相应优先选择权。电建地产成为南国置业的控股股东,将进一步提升南国置业的项目获取能力、基础管理能力及资金实力。雄安新区特色小镇建设,公司将大力推进参与,有望持续受益该政策推动!

天汽模:002510本次权益变动后上述转让者总共持有145,557,926股,占天汽模总股本的16.24%,一致行动人总共持有172,017,286股,占天汽模总股本的19.19%,八位自然人构成的一致行动人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宁波益到表示,通过本次权益变动进而实现对上市公司投资的目的。宁波益到的执行合伙人为上海趵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次转让单价9.36元,较公司最新股价7.7元溢价21.56%。

江山化工17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无条件审核通过。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