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短炒铁血军规!今天10跟进华贸物流和6财信发展


坚持短炒铁血军规!
我们的丹邦科技前几天与士兰微走式同步,今天看士兰微而对丹邦科技作出大概的基本判断,因目前士兰微走式尚未出现强式,故上午建议丹邦科技在14.48元以上见高暂出为宜。等机会来临再说,虽只赚0.4元,但这行情下没亏也算行了。
今天10.7元跟进华贸物流和6.65元跟进了财信发展
理由如下:华贸物流首例央企间上市公司控股权划转中字混改第一票又是自贸港。财信发展并购进军环保领域、超跌、底部启动的前期妖股。
华贸物流:首例央企间上市公司控股权划转。
诚通入主华贸物流是国资委整合中央企业资源、促进业务协同发展的总体安排和布局。华贸物流将与诚通旗下的物流板块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未来华贸物流将着力发展跨境电商,借力资本市场和运营公司,加大海内外收购兼并步伐;同时,积极推进国企混改,引入互联网类民资,发展成为一流的跨境现代综合第三方物流企业。
财信发展:政策推动环保并购热潮不断 财信发展并购进军环保领域。
财信发展发布公告,与财信环境签署《股权收购协议》,约定以30986.57万元的交易价格收购财信环境持有的重庆瀚渝100%股权,拓展环保领域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财信发展的母公司财信集团目前有地产、环保、金融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四大产业。其中财信环境专注于城市固体废物治理与运营、环保技术研发与服务等核心业务领域。此次财信发展收购的重庆瀚渝是财信环境的全资子公司,定位为工业企业提供危险废弃物处理综合解决方案。
财信发展表示,通过收购重庆瀚渝100%股权,公司可以实现公司在环保行业的突破,为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带来新的发展动力和盈利来源。公司未来还将通过持续并购重组、资产注入和产业投资等方式,持续打造工业废弃物处理特别是危险废弃物处理产业链,立足于发展成为中西部地区环保产业龙头。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瀚渝环境在重庆市双桥经济开发区建有“环保资源化再生利用及处理工程项目”,具备年处理10大类约5.9万吨危险废弃物的能力。目前该项目正处于试运行状态,未来公司将基于该危险废弃物处理基地开展危废处理业务,即公司从电镀企业、机械加工、医药化工、电子信息企业等企业回收工业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弃物,进行资源化处理和无害化处置。截止到2017年8月底重庆瀚渝已经与包括川亿电脑(重庆)有限公司、重庆金都金属表面处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航凌电路板有限公司、重庆云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客户签署了合作协议。
同时,财信发展对华陆环保70%股份的收购也在推进中。9月29日,财信发展发布公告,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并继续推进以现金方式收购重庆瀚渝和华陆环保的交易。公开资料显示,华陆环保主要为工业企业提供工业零排放、资源再生利用等环保服务,主营业务包括工业废水零排放、水务 PPP 投资、化工资源品再生利用三大板块。
财信发展表示,收购优质环保资产,可以快速切入环保行业、节约时间成本,收购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在现有房地产业务的基础上,增加工业废弃物处理的相关业务,形成“房地产+环保”的双主业局面,为公司带来了新的业绩增长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