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主题词:芯片、核高基、磁材、强者恒强


今日主题词:芯片、核高基、磁材、强者恒强
IGBT芯片:是智能控制的核心芯片,国内的技术正在突破。苏州固锝功率驱动模块650V半桥驱动集成电路和IGBT,高压MOSFET产品存在国产替代,是国内唯一一家全面掌握上述核心技术的芯片厂家。下游为主要为大功率电机控制和高电压下的电力行业的应用。士兰微也是生产IGBT芯片的。这两家都在向上游第三代半导体发展。
核高基:11月20日,科技部会同工信部组织召开了“核高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发布会。通过近10年的专项实施,我国在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等领域突破关键技术,解决了许多“卡脖子”的难题。关注大立科技大立科技:公司多次参与核高基项目,大大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科研能力。
磁材三牛:天通股份横店东磁江粉磁材
强者恒强:财信发展英维克华鑫股份紫光国芯等。


11-22 13:10

新的风口:谁是芯片半导体、5G后的新风口?


目前芯片半导体、5G还有几天热,接芯片半导体5G再起风的,极可能回到锂电板块。今早我们己提出了一只老朋友雅化集团,后续看谁等我的做完手中的芯片半导体再评说。


钱有限,还是静心等待丰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