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雨中,再说共达电声

风雨中,再说共达电声
一,从信息节点上看,元月23日因提名万魔谢总入董事会股价冲击涨停10.31元,明天2月7日晚,又到股东大会公告万魔谢总正式进入董事会时。
二,从今天盘面分时走式看,上午众多票大跌而共达电声基本上横盘在2-3%跌幅间,至到下午大盘狂跌才于下午1点25分跳水触跌停,但跌停后大单买进,又反弹5%左右,至临收盘因大盘大跌和众人对股权转让公告迟迟没公布的担心,小单封跌停,封单不大,可认定是小散杀小散罢了。
三,关于股权转让。一个愿买一个愿卖是明确的。万魔已按合同连付前二笔资金,最终想借壳完成上市。而共达前股东也以每股18元的好价卖了个好价,且目前正积极办理股权解冻事宜,为表达诚意,还早早就让出一董事名额让万魔谢总先进入决策层。至于解冻的两笔股权,一是法院冻结的按说只要交上现金就可换出质押的股权,二是在光大证券抵押融资的股权,也只需归还借款就可解除质押。因此,有钱就能解除质押,万魔己按合同支付了资金,有钱好办事,股权转让应没多大担心,只是程序问题。(唯一关注的是深交所,此话题以后再议)
四,股价问题。目前基本上回到了起点,我曾经判断主力成本应在9元左右,现既然回到起点,则每次回落都是建仓机会。一但万魔介入,一定会有一系列的资本整合计划,且每一步都会让重生的共达电声上一个新的台阶。别小视万魔背后站台的资本大佬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