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追我赶


你追我赶
蓝色光标海联讯美联新材天源迪科哈空调已高飞猛进。共达电声盈方微川化股份等老友能否后来居上。蓝色光标(联想举牌增持)、海联讯(38%溢价收购)、哈空调(准备挂牌出让股权)、江南嘉捷(360借壳)、千山药机(股权司法冻结)等都涨了,你不认为咱们的六哥共达电声也更有看点吗!
我只盯着一票,其它仅是评说。相信风筝六哥,不忘初心赤胆。




02-08 09:58

连乐视网都能天地板,你还怕什么有庄就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