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看业绩是个伪命题


炒股看业绩是个伪命题
很多朋友认为买票要买绩优股,若真是买绩优股就能赚钱那就太简单了,只要看市盈率下单个个都成富翁。
我做股几十年,只得一个结论:股不存在好坏,有主力庄家往上做就涨,往下打压就跌,是涨是跌全看主力的运作!
比如今天,这些亏损股依然强劲,乐视网武汉凡谷海联讯盈方微千山药机智慧农业等,其千山药机三季还赢利4千多万,可年底就预亏2亿了,哈,真似六哥共达电声。但六哥共达电声的预亏纯碎是为新进大股东扫清可能的风险,为将来展现崭新面貌而提前准备。
说到这里,写此直播小文的意义就出来了:在股市中混,看庄家的脸色行事才是唯一的正解!业绩好的也有跌得看不见底的,业绩亏的也有一路上升可上九天缆月的。咱的六哥正因业绩如此,才更需万魔高手入驻振兴,让其丑小鸭变成美丽白天鹅。不看好者,自可骑你认可的大白马,千万别在这小鸭鸭面前叽叽,鸭鸭须要静等涅槃重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