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慧科技助力新区发展 ——对话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枫

盘中说股
今天大盘并不给力。但昨天提及的朝鲜概念长白山、曙光股份、长春经开还强势。昨天首板的同洲电子、弘信电子又涨停,亚翔集成、高斯贝尔、广信材料、宣亚国际还飘红。
今天冲高5.88清兴森科技。建仓了达实智能、棕榈股份、华讯方舟、高伟达四票。原因很简单,达实智能已在雄安开了公司且真正开始介入了雄安的建设,且价低业绩不错。华讯方舟是雄安此波龙头,也将总部迁至雄安。棕榈股份股权转让概念,也是绿色雄安概念,今天股权转让的长亮科技一字封板,看棕榈下午有反应不。高伟达也是蚂蚁金服概念。手中还持有人脸识别龙头佳都科技。哈,目前五子登科,今天一口气吃了4票,各1.5成仓。
股市风险日益增大,多看少动为宜。哈,我建仓的多半都是相对稳健一些的。
智慧科技助力新区发展 ——对话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枫

中国雄安官网3月28日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绿色智慧新城,是雄安新区的未来发展方向,近日,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枫做客“对话雄安”,畅谈雄安达实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理念高度吻合的三大中心、三大业务。
  从深圳到雄安
  2017年9月25日,达实智能F10个股资料全资子公司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雄安达实)顺利完成了工商注册及设立,成为首批在雄安新区取得工商营业的企业,也是这些企业中的第一家民营公司。
  伴随着深圳特区一路成长起来的达实智能,再次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与上一次不同,这次他们是带着丰富经验来的,迎接他们的是雄安新区这座身负“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使命的千秋之城。
  扎根深圳二十多年,达实智能在智慧城市建设、科技创新上积累了相当的经验,这些经验与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理念高度吻合。吕枫说,“我们来到雄安,也是希望能把我们过去的经验,更好地发挥出来,这也算是一种情怀。”
  雄安达实的三个优势
  吕枫表示,此次达实“落户”雄安有三个优势。
  首先,智慧建筑、智慧交通和智慧医疗是达实智能的主营业务方向,这与雄安新区的绿色智慧新城的定位相符。
  其次,达实智能作为科技型企业,既有自己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也采用合同能源管理PPP等模式,在金融领域有自己的创新尝试,多年积累的创新能力可以有效助力雄安新区的建设。
  最后,则是在文化与价值观上与雄安新区的理念高度匹配,达则兼善天下、实则恒心如一,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共享”的企业文化理念,此次落户雄安,也会将自身发展经验更多的应用于新区的建设发展。
  目前,雄安达实在此设立了三大中心,即智慧城市的展示中心,解决方案的研发中心以及智慧城市的工程服务中心,并已在相关项目上开始了运作,如参与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的建设。
  南深北雄的新格局
  吕枫透露说:入驻雄安对达实智能来说,除了拓展业务范围和服务雄安新区的建设外,还计划把雄安的达实变成达实智能的北方总部,使达实智能在中国形成一南一北两个总部的格局,这样的话,达实智能在整个中国业务的开展就会变得更加均衡。所以我们也是希望,在雄安认真地学习,总结雄安经验,然后再来服务更多的城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