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可看近期走式活跃均线很好的宝塔实业的机会

盘中说股
1,联络互动若站不上5.12元就暂出,等5元一线接回或等站上5.12元再进入。
2,宁夏大庆二票西部创业和宝塔实业,目前西部创业已拉起,

,若能站上4.18元,则突破开始。
3,盘面还是呈强者恒强的特点:如,宝德股份、睿康股份、金鸿控股、博云新材、维科技术、高斯贝尔、新科电机、汇源通信、升达林业、世嘉科技、红宇新材、迪威迅、天成自控、东方创业等,都是前期有涨停或活跃的个股。
4,大盘实在没看点,跌跌跌一路熊是基本特征,投资者保持良好的心态小玩为好,若想座大轿机会还远没到来,没时间看的或心态不稳的朋友最好管住自己的手,多看少动,避免财产莫明损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