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即将暴涨的小盘绩优工业互联网龙头股300170汉得信息

即将暴涨的小盘绩优工业互联网龙头股300170汉得信息


创造财富 分享财富 传递财富阳光李财QQ群:227139294




前言:本博在2017年12月10日推荐300170汉得信息以来,现在为止已经大涨了70%左右,今阳光李财在次推荐绩优高成长的工业互联网龙头之一的汉得信息

工业互联网概念: 汉得信息符合工业互联网的内核。汉得信息国内第一的IT服务公司,其拥有庞大的IT服务队伍。智能制造业务(MES+PLM等)目前是汉得第二大业务,增速极高。2017年上半年,公司在云上的业务有了比较大的积累和发展。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的云产品给企业信息化建设带来了新的方向,相比于传统软件,云产品更加轻量,更加灵活,上云已经成了众多企业目前的改革重点。Oracle和SAP等各大厂商今年积极推广各自云产品,同时国内企业客户对云的接受度已较高,而公司拥有大量企业客户、企业解决方案能力、行业方案能力及PaaS的发展潜力,能为企业量身定制产品以解决特定业务场景及需求,同时提供服务帮助企业让这些产品发挥出更大的价值,云应用潜在市场巨大,给公司业务带来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目前已与亚马逊、华为、微软等建立了云合作关系,跟阿里巴巴、腾讯在一些特定行业上也有合作,公司的两款主要SaaS产品汇联易和云SRM市场反应强烈,公司自有的云管理平台-汉得融合云治理平台(HCMP),旨在提高企业跨云资源管理的效率,着力于为企业打造物联网和云方向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有近百人专业的实施和技术团队,具备基于云服务的架构规划设计、应用迁移和部署、应用开发和管理的能力,以及丰富的实施案例。汉得信息拥有自研的MES系统,在其ERP优势行业有较多成功应用经验,也是工业设备重要制造商西门子PLM的主要实施商。与一般软件产品实施不同,工业级别的生产异常复杂,同一车间的不同生产线的技术参数都不同,这就需要极高的定制化实施,实施的费用将远超软件license的费用,我们看好汉得信息人天产出的继续提升。汉得拥有ERP大后方。工业互联网的数据需要在ERP中得到反映,所有的工业互联网系统都需要与ERP对接,而ERP作为一个异常复杂及极其敏感的系统,非实施公司难以在短时间内完全掌握。汉得十余年的ERP实施经验积累了几千家大型客户。通过掌控ERP这个大后台,汉得可以向中台前台发力。

大数据概念: 2011年10月,公司拟在新加坡以自有资金950万美元设立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信息系统和数据管理系统的安装以及信息系统的集成,提供技术开发、咨询服务以及与该服务相关的客户支援服务,提供整体企业信息系统解决方案。该公司的成立有利于更好地为全球化客户服务,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能够为公司在东南亚地区业务的开拓提供坚实稳定的基础。

供应链金融概念: 公司是我国本土领先的IT咨询企业,多年来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端ERP实施服务。目前公司可以针对客户不同的信息化需求提供ERP系统平台或者ERP系统中某几个功能模块,如FIN(财务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SCM(供应链管理)、HRM(人力资源管理)、PLM/PD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EAM(设备管理)、PM(项目管理)等的实施服务。公司已成功为近500家来自于不同行业的公司提供ERP实施及外包服务,拥有松下电器、新浪、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等众多优质客户。

阿里巴巴.腾讯概念:

公司是我国本土领先的IT咨询企业,多年来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端ERP实施服务。目前公司可以针对客户不同的信息化需求提供ERP系统平台或者ERP系统中某几个功能模块。公司已成功为近500家来自于不同行业的公司提供ERP实施及外包服务,拥有松下电器、新浪、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等众多优质客户。

网约车概念: 公司在其新品“汇联易”中已嵌入滴滴企业版API接口。

SAP咨询概念:

2016年2月份,公司完成以8.19元/股定增675万股+现金7400万元,总计1.29亿元收购扬州达美100%股权和上海达美55%股权。其中,由于扬州达美持有上海达美45%的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直接及间接持有上海达美100%的股权。上海达美专业服务涵盖SAP咨询服务,运维服务和平台服务。通过技术与业务的融合,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符合行业需求和企业需求的个性化,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催生协作,促进创新。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净资产6624.45万元,净利润377.26万元。

在线教育概念:

2015年9月份,公司与上海天序科技等协议共同出资400万美元设立上海汉得知云软件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204万美元,取得汉得知云51%的股权。2016年中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在线教育业务平台即上海汉得知云软件有限公司,进行了积极的业务拓展和持续的产品迭代。在业务拓展方面,上海市内已拥有近80所初中学校用户,其他省市除已有的浙江,湖南,贵州等省份的学校用户群进一步扩大,又另外新开拓了3个省份,上海以外省市已签约接近20家种子学校,在线教育产品的总用户量已突破30000名。

BPO概念:

2012年5月份,公司完成收购夏尔软件100%股权。为激励黄火德为夏尔软件继续服务,黄火德以不少于2500万元购买公司股票,并进行相应锁股安排。本次收购公司使用超募资金6200万元,夏尔软件在BPO业务领域具有成熟稳定的业务模式及大量优质的客户。收购和整合这种成熟的BPO业务服务商,公司可以快速顺利的进入BPO业务领域。BPO业务是指企业将一些重复性的非核心或核心业务流程外包给供应商,以降低成本。夏尔软件主要产品包含夏尔扫描加工外包服务,夏尔ECM系列产品,iPower智能远程电源等。2014年1-12月实现净利润205.96万元。

股权激励概念: 2017年12月份,本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的股票数量不超1959.5万股,授予价格为每股5.92元。业绩考核条件:以2016年度净利润为基准,2018年-2020年净利润增长率不少于40%,60%,80%。

员工持股概念: 在公司2018年1月23日发布的公告中我们看出公司员工买入持股价格23元左右(经过10转5)现在股价也依然是在员工持股成本价附近.

国产替代概念: 公司是我国本土领先的IT咨询企业,多年来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端ERP实施服务。目前公司可以针对客户不同的信息化需求提供ERP系统平台或者ERP系统中某几个功能模块,如FIN(财务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SCM(供应链管理)、HRM(人力资源管理)、PLM/PD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EAM(设备管理)、PM(项目管理)等的实施服务。公司已成功为近500家来自于不同行业的公司提供ERP实施及外包服务,拥有松下电器、新浪、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等众多优质客户。汉得信息拥有成功历史。汉得信息从十余人起步发展到现在,在大陆ERP实施市场击败了IBMGBS和埃森哲(千亿美元市值,pe比oracle高)等巨头。若以埃森哲的收入规模+GDP占比测算汉得未来的发展,汉得信息的收入规模存在30多倍提升空间,天花板极高。我们阳光李财继续看好未来汉得信息的发展。汉得信息有成为中国版埃森哲的实力,可以享受更高的估值水平.

从走势上看,明显大大强于大盘,在昨天大盘大跌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都大幅回调之际,汉得依然顽强收红,涨幅在工业互联网概念里第一,明显强于工业互联网前龙头用友网络,从走势来看从业绩发展来看汉得即将成为工业互联网真正的龙头.........阳光李财建议坚决买入,坚定持有,肯定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